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阿娇为变靓不顾一切 狂打肉毒素瘦小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0:10  39健康网

  导语:今年3月,阿娇钟欣桐接下“Bauhaus”广告代言,正式复出,为不雅照事件重新站起来。复出路要慢慢铺,单飞的阿娇压力不小,为此阿娇也做出不少努力终。有记者发现上周从马来西亚返港的她,一下飞机就到铜锣湾看医生,竟然到了“Dr.Reborn专业医生整容中心”,据知阿娇将接下代言人一职,全身大整减走肥肉兼脱毛,首要任务击退由出道至今,被人说似踢球的“甲组脚”。本周一经理人Mani更亲认阿娇近日狂打botox瘦小腿,为了变靓,阿娇什么都不怕!

狂打肉毒素瘦小腿
狂打肉毒素瘦小腿

  其实不少女星如袁彩云及袁弥明等都曾大方承认打肉毒素瘦脸,而阿娇则是首位承认用肉毒素瘦手臂及小腿的女星,香港美容医生许智政表示,在面部及四肢打肉毒素的功效一样,同样令肌肉缩细,看上去较纤瘦。小腿方面,许医生说每边一般打10针左右,由于腿部运动比面部多,所以效果只能维持3个月至半年左右,如果分量过多,有可能影响走路,可能感觉乏力及难以平衡。

  编辑点评:

编辑点评
编辑点评

  阿娇此举,不顾性命的确令人汗颜。肉毒素注射运用到医学美容的范畴在我国多年来是属于非法的,但是其神奇的功效却令到许多整形医院和机构铤而走险,纷纷偷偷的利用到美容方面。今年,一种被称为“保妥适”的A型肉毒素正式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批准,可用于医学美容。而阿娇所用的BOTOX是美国生产的肉毒素,能够麻痹肌肉,引起肌肉萎缩。早期是用来治疗脸部痉挛、肌肉僵直等神经根疾病。现在用做消除脸部皱纹、瘦脸和小腿等。虽然此药剂使用已经有悠久的历史,但其安全性和副作用大家还是要谨慎对待。如果阿娇不管自己性命而大量注射肉毒素,很容易引起肌肉神经阻滞过度,手腿肌无力,严重的甚至会瘫痪。万一肉毒素中毒,性命马上就不保了。

谨慎对待肉毒素
谨慎对待肉毒素

  编辑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要注射肉毒素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肉毒素制剂的来源要查明,要使用绝对来自正规的有生产许可证的厂家生产的产品;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第二,选择医生要有专业经验,并对每次注射的剂量、注射的间隔时间要有严格的控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