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小贴士 女人爱自己要从私处开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0:02   花花网

  导语:女人爱自己,要从正确清洗阴部开始。

  女性清洗阴部的正确原则


女性清洗阴部的正确原则
女性清洗阴部的正确原则

  适当清洗外阴,如非必要不要冲洗阴道,维护女性生殖道的天然防线,不破坏阴道内的生态平衡,不让外界的病原体进入阴道。

专用清洗盆和专用清洗用具
专用清洗盆和专用清洗用具

  备好自己的专用清洗盆和专用清洗用具、毛巾。清洗用具在使用前要洗净,毛巾使用后要晒干或在通风处晾干,最好在太阳下曝晒,有利于杀菌消毒。因毛巾日久不见阳光,容易滋生细菌和真菌。

用专业的女性护理液
用专业的女性护理液

  用专业的女性护理液清洗外阴部,必须用肥皂时,选用刺激性较小的婴儿浴皂,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大便后用手纸由前向后揩拭干净
大便后用手纸由前向后揩拭干净

  大便后用手纸由前向后揩拭干净,并最好养成用温水清洗或冲洗肛门的习惯。若不揩净,肛门口留有粪渍,污染了内裤,粪渍内含有的肠道细菌会趁机拐入阴道,引起炎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