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9种天然食物吸光你的脂肪 让你更有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7:5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除了节食减肥外,食物真的不能多碰吗。其实有些食物是可以帮我们消耗脂肪的,现在为大家寻来可以帮助减少脂肪吸收的天然食物,让你穿衣服更有型起来!

冻豆腐
冻豆腐

  1。冻豆腐能吸收肠胃道脂肪,且帮助脂肪排泄。冻豆腐具有孔隙多、营养丰富、热量少等特点,不会造成明显的饥饿感,是肥胖者减肥的理想食品。但消瘦者不宜常吃冻豆腐。

笋

  2。笋  低脂、低糖、多粗纤维的竹笋可防止便秘,但胃溃疡者不要多吃。食用笋不仅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去积食,防便秘,并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笋含脂肪、淀粉很少,属天然低脂、低热量食品,是肥胖者减肥的佳品。

腌渍类蔬菜
腌渍类蔬菜

  3。腌渍类蔬菜  植物性脂肪在制作过程被分解了,但水肿型肥胖者不能吃,以免体液滞留。

绿豆芽
绿豆芽

  4。绿豆芽含磷、铁、大量水分,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性味甘凉。能清热解毒,利尿除湿,其作用较绿豆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