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10大美女明星越吃越瘦的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09  千龙网

  想知道明星减肥时越吃越瘦的减肥方式吗?现在就来分享十大女星越吃越瘦的减肥方式,教你明星减肥法,让你也能像这十大女星一样,拥有苗条身材。   如果你以为整个娱乐圈的女星都为了上镜好看而一忍再忍,那么你就错了,事实上,追求骨感对立面,有一群女星号称“越吃越美丽”!

全智贤
全智贤

  1、全智贤:惊人饭量,堪称饭桶   《野蛮女友》全智贤不只在电影中的野蛮行径令人吃惊,下戏后的食量更是吓坏一大群工作人员。她的密友爆料,身高172公分、体重只有48公斤的全智贤,一顿饭能吃下2大碗饭外加4盘小菜。赶戏时为补充体力,一定要吃足3碗饭,朋友们都笑说她吃饭时像个“大饭桶”。但是贪吃的她却能保持完美身材,真是令人羡慕。

萧亚轩
萧亚轩

  2、萧亚轩:锻炼常常,贪吃无妨   萧亚轩的承认自己是个很贪吃的人,“我甚至半夜常常熬不住饿,还会吃减肥的大禁忌———‘宵夜’”“我没办法硬撑着不吃饭,饿肚子对我来说,简直不可思议。”萧亚轩无法想象为了减肥必须饿到头昏眼花,因为她不但一天多餐,也很爱吃热量超高的速食食品,再加上水果、甜点。有点夸张地拼命吃,萧亚轩就用一套更严厉的健身训练方式,让自己更瘦。“还好我原本就有健身的习惯,再加上妈妈的食补,就算瘦也不会不健康。”萧亚轩哈哈大笑着招认自己的减肥方式。

阿Sa
阿Sa

  3、阿Sa:火锅熊熊吃到嘴红   阿Sa曾为某可乐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由于广告的主题围绕着吃火锅,阿Sa眼见满桌美食,非常兴奋,贪吃的她还迫不及待把刚烫熟、热辣辣的牛肉放入口中,结果被烫得乱跳,嘴唇还马上变红,现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大笑,令整个拍摄过程充满欢乐气氛!由于拍摄过程维持了大半天,不断狂吃美食的阿Sa大叫:“好饱呀!”

张韶涵
张韶涵

  4、张韶涵:胸围小小,吃多就好   “电眼娃娃”张韶涵的烦恼是太瘦了,所以一直以来,努力增肥成为她的首要任务。她在日历上认真地写下“要健身,要增肥,要练唱,要练舞……”据说每次努力之后,张韶涵都会增多2斤,然而演唱会一结束,体重又会回到原点,甚至更轻一些。“瘦弱”成了张韶涵的心病,她大吃零食、大喝“姜汁撞奶”甜品以求增大胸围的笑话曾一度在网络流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女友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