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曲线美 女性健康护胸的八大禁忌(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0:20  人民网

  忌过度节食

忌过度节食
忌过度节食

  饮食可控制身体脂肪的增减,营养丰富并含有足量动物脂肪和蛋白质的食品,可使身体各部分储存的脂肪丰满。乳房内部组织大部分是脂肪,乳房内脂肪的含量增加了,乳房才能得到正常发育。有些女青年,一味地追求苗条,不顾一切地节食,甚至天天都以素菜为主,结果使得乳房发育不健全,干瘪无形,那么其他养护措施也就于事无补了。

  忌不锻炼

忌不锻炼
忌不锻炼

  适当做些丰乳操,轻度按摩可使乳房丰满。做丰乳操是实施乳房锻炼的措施之一,这对于乳房组织已基本健全的女性是十分重要的。实际上锻炼的本身并不能使乳房增大,因为乳房内并无肌肉。锻炼的目的是使乳房下胸肌增长,胸肌的增大会使乳房突出,看起来乳房就大了。

  忌用激素类药物丰乳

忌用激素类药物丰乳
忌用激素类药物丰乳

  少女正处在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卵巢本身分泌的雌激素量比较多,如果选用雌激素药物,虽然可以促使乳房发育,但却同时潜伏着一些极不利的危险因素。女性体内如果雌激素水平持续过高,就可能使乳腺、阴道、宫颈、子宫体、卵巢等患癌瘤的可能性增大。常用的雌激素有苯甲酸雌二醇、乙烯雌酚等。滥用这些药,不但易引起恶心、呕吐、厌食,还可导致子宫出血、子宫肥大,月经紊乱和肝、肾功能损害。

  忌长期使用“丰乳膏”

忌长期使用“丰乳膏”
忌长期使用“丰乳膏”

  健美乳房常用的丰乳膏一般都采用含有较多雌性激素的物质,涂抹在皮肤上可被皮肤慢慢地吸收,进而使乳房丰满、增大,短期使用一般没有什么大的弊病。但如长期使用或滥用,轮换使用不同类的丰乳膏就会带来以下不良后果:

  ①会引起月经不调,色素沉着;

  ②会产生皮肤萎缩变薄现象;

  ③使肝脏酶系统紊乱,胆酸合成减少,易形成胆固醇结石。

  因此,一定要慎用丰乳膏,特别忌长期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