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无敌诱惑 身材火辣又性感十足的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0:2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娱乐圈美女如云,各大明星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下面就盘点一下,娱乐圈十大身材火辣又性感十足的女明星。

  霍思燕——娇瘦的性感崩发

霍思燕娇瘦的性感崩发
霍思燕娇瘦的性感崩发

  霍思燕自从《我要成名》中性感出镜之后,性感之风就席卷娱乐圈。身高166的她,曾拍摄全裸红丝带的照片,以及许多秀美腿的写真,从这些照片来看也见出她娇瘦的身材下,性感身材无敌诱惑。

  萧亚轩——精瘦的性感暗涌

萧亚轩精瘦的性感暗涌
萧亚轩精瘦的性感暗涌

  萧亚轩一直是瘦美人,而且是那种瘦到精干的类型。去年复出的她更是拼命的再减肥以求达到最完美,可是性感身材的暗涌却冲破骨干身材!令人大呼神奇身材。

  张俪——瘦得夸张,性感夸张

张俪瘦得夸张性感夸张
张俪瘦得夸张性感夸张

  新一代性感女星张俪的劲爆身材是最令人津津乐道的,然而虽然她性感至极,异常丰满。可是她身材确实出奇的瘦,这种四肢精瘦上围激增的视觉冲击很容易令人起疑心。

  郑秀文——瘦得性感狂野

郑秀文瘦得性感狂野
郑秀文瘦得性感狂野

  郑秀文出道前非常的胖,但是踏入娱乐圈就拼命减肥变得很瘦。而且近年来郑秀文变得更加精瘦,非但她的精瘦身材没有干扁的感觉,而且还非常的骨干性感美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