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嘴越大人越红的超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7:10   中国经济网

  导语:娱乐圈永远是诞生奇闻趣事的地方,见利忘义,矫情作态,八面玲珑,似乎成为生存在圈子里的法宝。谁知如今早已风向大变,要想红到发紫,大嘴巴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成功要素,笑露N颗齿成为当红女星的最具亲和力的象征。让我们挨个分析那些嘴越大人越红的超级女星吧!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有一张无数女人羡慕的巴掌小脸,正因如此,再小的嘴巴放在她的脸上都有点偏大了。不笑的时候,张柏芝确实很淑女,但是笑起来,大嘴巴实在不敢恭维。

章子怡
章子怡

  冲向国际的笑容典范:

  章子怡

  章子怡的嘴巴放在普通百姓中实在不算大,但是配上她的那个小瓜子脸,实在是算够大的了。章子怡冲向国际舞台的标志性笑容就是笑露N颗齿,嘴巴一张,两排清亮的牙齿很引人瞩目。典型的东方女子的身材与甜美笑容想要红透世界影坛确实独具优势。

杨紫琼
杨紫琼

  杨紫琼

  作为老牌打女出身的杨紫琼日渐有些西方女人的做派,笑容够豪放,嘴巴的开合度相当大,想必这也是她能够在好莱坞影坛处于不败地位的法宝。

姚晨
姚晨

  笑傲国内娱乐圈的花旦:

  姚晨

  姚晨的嘴巴大已经是众所周之的了,从《武林外传》到《潜伏》姚晨的嘴巴在荧屏前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她本身算是美女,只是一张大嘴为其增添了几许喜剧色彩,无论演什么角色,大嘴巴出场总是让人忍俊不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