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专家推荐 七天减七公斤的健康营养食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1:48  北方网

  导语:今天介绍一套专家推荐的减肥食谱给大家,七天就能减七公斤,很有效哦,大家试试吧。


蔬菜汤和水果的派对
蔬菜汤和水果的派对

  Monday:蔬菜汤和水果的派对

  作为饮用该汤的第一天,一些甜甜酸酸的水果芳香能增强减肥的意念。值得注意的是,尽量不要食用香蕉,因为其中还有丰富的糖质,对于第一天的食物应该尽量适应清淡。另外注意多喝矿泉水和饮绿茶。

蔬菜聚会
蔬菜聚会

  Tuesday:蔬菜聚会

  蔬菜汤配上新鲜的各式蔬菜,在中午的时候尤其可以考虑食用少量的土豆类制品,在这一天类,切记不要食用任何的水果,同样大量饮水。

蔬菜、水果,爱吃多少吃多少
蔬菜、水果,爱吃多少吃多少

  Wednesday:蔬菜、水果,爱吃多少吃多少

  蔬菜汤做主食的基础上,可以选择食用不同的蔬菜和水果,唯一值得注意的是不要食用任何土豆类食物。

Hello,蔬菜和牛奶
Hello,蔬菜和牛奶

  Thursday:Hello,蔬菜和牛奶

  继续食用蔬菜汤,但是至少要保证在一天内食用三根香蕉,在饮水的同时饮用抵脂牛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