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明星最爱的10分钟瘦臀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2:1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根据调查,浑圆挺翘的臀部不仅能让你看起来高几厘米,还能获得更多异性的好感。介绍4种最具瘦臀效果的简单运动,每天10分钟,30天让PP变小!变翘!臀线提高!不要小看这几个动作,据说很多明星都是靠它紧急瘦臀的哦!

跪立举腿
跪立举腿

  动作1 跪立举腿 跪立式样,将腿部向后、向上抬起,越高越好。

侧卧后踢
侧卧后踢

  动作2 侧卧后踢 侧卧并稳定住上半身,上面的腿部向后题,下面的腿部绷直。

缓慢半蹲
缓慢半蹲

  动作3 缓慢半蹲 脚尖向外侧展开,臀部好像在找一个凳子,缓慢地下蹲。

大弓箭步
大弓箭步

  动作4 大弓箭步 双手叉腰,以大弓箭步迈出,并压前腿,抻拉后腿。

  TIPS:这四个动作都在上提你可爱的臀部,所以你要使些力气,在注意绷紧臀部的同时,感觉到大腿内侧肌肉的牵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