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处于青春期的女孩健康需遵循的几个准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22:29  39健康网

  导语:青春期MM生活的活力就掩藏在那些平淡琐碎的生活细节当中,下面的一些生活细节,会帮助你轻松度过每一天,天天拥有好心情。

多吃黑麦面包
多吃黑麦面包

  (1) 多吃黑麦面包,黑麦面包富含纤维素,可减低动脉血压,增进血液中糖的代谢,保证每天吃30克对健康十分有益。

少穿高跟鞋
少穿高跟鞋

  (2) 少穿高跟鞋经常穿过高的高跟鞋,不但易造成脚腕损伤,也可能闪腰,尤其是细高跟鞋,对健康有害无益。

来点巧克力
来点巧克力

  (3) 来点巧克力,巧克力不只好吃,也有助于减轻焦虑的情绪,和葡萄酒一样,它具有氧化作用。不过为了身材着想,最好不要过量。

按摩鼻尖
按摩鼻尖

  (4) 按摩鼻尖,用力以手心压住鼻尖,以不痛为原则,画圆周般按摩30秒,能放松神经、促进消化,不妨一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