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心理分析:婚后男人为何出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0:4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面对对方的出轨,各有各的原因,理由都是很充实。我认为不管是谁的错,我们不如从头来分析一下,寻找一下男人出轨的真正原因何在?(文/幸福起跑blog)

钱多的没地花,纯粹找人消遣
钱多的没地花,纯粹找人消遣

  1、俗话说:“男人有钱就变坏。”钱多的没地花,纯粹找人消遣。

  这句话绝对是至理名言,年轻的时候为了事业打拼,劳苦奔波,每天都有着不同的目标,事业成功了,理想也实现了,日子一清闲便会空虚无比,总想找个人来填充。

  2、男人的虚荣心,找个小三,自己便可划为成功人士之列。

  这类人总是不满足自己的生活现状,有着丰富的理想,可与现实相差甚远,内心既自卑又自傲,有点小成就就孤芳自赏,找小三是炫耀自己的一种方式。

丈夫守不住自己的妻子
丈夫守不住自己的妻子

  3、女人滥情滥性,丈夫守不住自己的妻子,自然另寻花草。

  女人对待丈夫不够忠诚,女人为了孩子可以容忍丈夫的出轨,而男人绝对容忍不了女人给他带绿帽子。

  4、受环境的熏陶,周围人都找小三,自己不找会被隔出局。

  现在的小三是茶余后的热门话题,也是再普遍不过的事情,为了事业也好,自己的私欲也罢,逃不过环境的诱惑。

封建思想,重男轻女
封建思想,重男轻女

  5、封建思想,重男轻女,自个老婆生了女儿,生不出儿子就干脆找人代替。

  据周围人所见统计,出轨率较高的家庭大多只有一个女儿,而且离婚率也高,有儿子的相对较低。

  6、花痴,本性就是那种粘花惹草的主,正如狗改不了吃屎。

  今天爱上这个,明天爱上这个的主,视爱情为玩物,却又崇尚爱情,换来换去的借口永远都是没有找到真爱。

有其父必有其子
有其父必有其子

  7、遗传,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老子作风不正,儿子也难挑大梁。

  言传身教绝对很重要,正所谓开什么花就结什么果。

  8、自卑的宣泄,娶了漂亮又有能力的女人,缺乏安全感,自卑感日渐加重,利用出轨来证明自己的魅力。

  这类人也是好吃懒做的主,差的看不上,专挑优秀的,疏不知有句老话叫:门当户对。夫妻之间如果差异太大,越久越难沟通,无妻自然越走越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