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21岁小伙的梦想 变性梦实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0:46   今视网-南昌晚报

  导语:他叫刘人维,是景德镇某大学大四学生,性别:男。从6岁起,身为男子的刘人维就喜欢上了穿裙子。由于自己拥有一副近似女人的阴柔嗓子,他认为自己天生就该是一名女人。“我想变成女人。”昨日下午,刘人维在茶馆里向记者表达了自己长久以来的愿望。

让记者查看自己的身份证
让记者查看自己的身份证
婀娜多姿
婀娜多姿

  昨日下午3时,在一家茶馆内,记者对刘人维进行了采访。

  披肩的长发,上身着一件红色外衣,脚穿黑色高跟鞋,如果单从衣着打扮看去,刘人维看上去和普通女性没有分别。

  采访开始时,为了证明自己还是男性,他爽快地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身份证上写明,刘人维,1988年出生。他告诉记者,目前他在景德镇一所大学就读,明年就要毕业了。

  生理

  他的嗓音如同女性一般

  在交谈一会后,记者惊讶地发现,虽然刘人维是一名男子,但是他的嗓音与女性很相似。

  记者提出这个疑问时,他的音调变得有些得意:“很多男人想变性成女人,但是嗓音天生很粗,但是我却不一样,我的嗓音天生就细。”他告诉记者,他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另外他与其他男性不一样的是,他的喉结也没有突出来。

  心理

  并非受父母影响造成

  “我认为我骨子里就是女人。”

  回忆起自己最早性别上的心理改变,他明确认定是6岁左右。刘人维说,他从6岁起就喜欢穿裙子,而且酷爱学女性跳舞。他还表示,这个行为没有受父母的影响,父母没有将自己打扮成女孩子,这完全是自我天生的行为。

  “我认为我骨子里就是女人。”对于自己的性别取向,刘人维并没有烦恼,他认为这就是天性使然。

  困惑

  初中就向变性专家求助

  “很多男人想变性成女人,但是嗓音天生很粗,但是我却不一样,我的嗓音天生就细。”

  他这么想,外界并不这样认为。从初中开始,父母发现刘人维的秘密。在与父母吵了几架后,刘人维离家出走了。

  他怀揣两百元,直接跑到北京。他说,当时是去寻找国内一位知名变性手术医生,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答案。当他找到变性手术医生后,面对他的哭诉,医生建议他好好学习,在取得大学文凭,获得一定社会技能后,再去考虑变性的事。

  遭遇

  读大学屡遭同学取笑

  “同学们知道我想变性,都嘲笑我,我只好搬到校外去住”

  之后,刘人维经过学习和考试,最后来到景德镇一所大学就读。大学的生活也并不好过,因为个性直接单纯,完全不把自己想变成女性的事当秘密。很快,寝室里的其他男生都知道这件事,大家都开始取笑他。考虑再三后,他向学校申请后,自己到外面租房子住。

  交往

  谈了十多名男友都被吓跑

  “从小学到大学,我一直没有任何朋友。”

  孤独的日子总是很煎熬,刘人维也想得到美丽的爱情。从去年开始,他开始以女性身份出现在公众场合。

  通过上网聊天,他交到了一位男友。在语音聊天时,男友以为他是一名女生。但是,当两人见面之时,男友吓得掉头就跑了。

  他不甘心,之后又以同样方式找了十多名男友,结果也都是不欢而散。

  心愿

  “我要鼓励大家都站出来”

  我要去各大城市举牌步行,公开自己的身份,第一站就在南昌步行街。

  在恋爱上的打击,并没有使刘人维放弃当女人的梦想。他决定自己找工作,赚钱做变性手术。可是,企业单位在知道他的情况后,立刻给他吃了闭门羮。

  说到这里,刘人维眼角泛出泪水。他告诉记者,他在一些网站开了博客后,认识了不少与自己遭遇相同的人。为了让这些人鼓起继续生活的勇气,他将在各大城市举牌步行,公开自己的身份,而第一站就是在南昌步行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