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五大恶习谋杀夫妻感情:拿双方父母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22:25  新浪女性博客
拿双方父母开涮
拿双方父母开涮

  五、拿双方父母开涮

  “你一个人没教养,你全家都没教养!”“你妈怎么怎么地……” 株连无辜,指桑骂槐,拿对方父母说事儿也是婚姻的大忌。父母生你养你,不图你的回报,但至少也要口上积德,凡事别总带着老人家。不管谁的父母都是你的长辈。对长辈的不恭,是大不敬。抨击,轻视,否定都会导致对方的防卫和反击。你伤害对方,侮辱对方,就是伤害你自己。轻则夫妻反目,伤及感情,重者升级家庭大战,双边开火。你解气了,却将战争引发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无力回天。试想,什么结局等待着你?

  所谓恶习当然还有许多,只是这些是重中之重吧。婚姻有如瓷器的碰撞,最初只有细小裂纹,你疏忽大意,不及时修补,任其发展,到了无法忍受的极限,最终可能酿成无法挽回的玉碎。家庭里,或大或小的战争,或真或假的敌视,或轻或重的伤害,不能坐以待毙。不能只是抱怨呻吟,一本牢骚的粘贴簿,里面只有无字的空白。珍惜吧,夫妻之情。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