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除了胸部 女人如何让自己更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7:1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性感是男人嘴里一个出现频率很高的词汇,尽管大家还不太习惯当面说哪个女孩子性感,但我们很容易在自己的脑海里这么形容她:她多像一头性感的“狮子”!性感是身体的事情,是一种风情,由外而内,由有形而幻化为无形。

  性感究竟是什么?我的解释:性感是在一瞥之下就能让人唤起潜意识本能冲动或联想的形象。譬如女性隆起而富有弹性的双乳,丰满而浑圆的臀部,柔软的腰肢,娇艳的面容以及光泽的肌肤或是男人那健壮的身躯,阳光的笑容等等,都会引起异性的冲动和想像。性感原来就是双乳臀部和男人的眼神之类,而这些性感原来不过是要引起人们的冲动和想像的五个流行风:


女人的香肩美背
女人的香肩美背

  1、女人的香肩美背

  露肩装并非现代时装的专利,早在法国大革命前后,肩部裸露便已写入了时装审美的范畴。即使是独立保守的中产阶级,在使用僵硬的骨质胸衣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于光滑、圆润但又不失骨感的肩部曲线的追求。而今的性感标准,依然少不了清瘦漂亮的锁骨所带来的味道。啤酒肚已经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了。如今,走在街上经常会看到,很多男性年纪轻轻肚子也腆了起来。无论脸蛋长得多么英俊,一旦腹部前凸,你就再也与美男一词无缘了。你能想象哪个性感的男人大腹便便吗?

内衣外穿
内衣外穿

  2、内衣外穿

  虽然尖锥式内衣早在1943年便已由Jane Russell佩戴出场,但真正掀起了内衣外穿风潮的,却还是Madonna在1990年所穿着的Jean Paul Gaultier的杰作。有人甚至因此认为,是Madonna一手挽救了濒临倒闭的女式内衣行业。而Joan Collins和Donna Mills在随后的电视剧中的一系列造型,则最终使这种前卫的穿着方式被灵活地转化进入了日常生活、乃至商业女性的衣橱。可以想像,当你在一个非卧室的场合里,不经意地展示具有内衣细节的蕾丝花边或者缎子吊带时,对面的男人将会怎样的双目炽热,激情澎湃。如果你实在无法接受在套装上衣里面直接穿着精致的Bra,那么,尝试在半透明的蕾丝或雪纺外衣里面套穿一件短小的裹胸,也不失为优雅的性感。

迷你美腿
迷你美腿

  3、迷你美腿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自己有双修长的双腿,如今他成了性感的标志!我们都知道60年代是迷你裙的天下。小男孩一般的模特Twiggy在迷你裙下展示着她清瘦、笔直的双腿,小鹿一样闪烁的大眼睛面对镜头诉说迷茫的照片,是时装史上永远也不可能被忽略的一页。虽然今季已不再大热,但迷你裙却注定了是女人们衣橱里必备的经典,不仅仅是为了迷住男人的视线,对于女人自己来说,一双修长的腿,也是在路上行走时更加神采飞扬的信心来源。 而对于男人来讲,在笔直的西裤下隐藏的修长的双腿是阳刚的最好表现。

秀美的长发
秀美的长发

  4、秀美的长发

  长发的性感最撩人心弦,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拥有一头干净的长发是性感的最好的表现,当一位健康长发飘香的他(她)和你察肩而过,那种美感定会让你不由自己的回过头再看一眼。F4的长发旋风已经过去,但是我们无能否认那是一次男孩长发温柔的诱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