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女星肩带滑落的瞬间风情 玩的就是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23:0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中国自古以来审美都很注重女性的肩膀,露得越多不一定最美,无论是有意或者无心,关键是要露得恰到好处,看看这些露肩的女星,又是另外一种风情。愉悦了人们的眼球,也增添了不少八卦新闻。不过这也是个技术活,玩的好就诱人,玩不好就雷人。 


陈好
陈好

  养眼版:陈好

  陈好拍写真超喜欢肩带滑落时的那种感觉!仿佛可见街头女郎细细吊带轻轻滑落的惊心动魄的美丽。陈好早已发现了吊带的魅力,露遮之间,风情万种,用两根细细肩带就挑起轻易挑起的性感。

米莎-巴顿
米莎-巴顿

  米莎-巴顿

  潮流标志性人物米莎-巴顿是着装被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镜头天天环伺,难免被拍到不那么高雅从容的时刻。瞧,近日一不小心就被拍到肩带滑落险些走光的惊险场面。

布兰妮
布兰妮

  布兰妮

  布兰妮还是小甜甜的年代,整个人散发着甜美的性感气息,很像芭比娃娃,肩带滑落也不似现在这么雷人。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6月30日,09巴黎时装周首日,章子怡牵着男友Vivi Nevo的手看Armani Prive秀,不过她的洋装不太合身,细肩带一直滑落,看秀时得不断用手拉上,尴尬万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