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

发布时间:2007-03-21

电话:010-58207788

    拥有3000平方米的舒适健身空间,配备国际最为先进的知名健身品牌器材,拥有国际认可的私人教练以及最为时尚潮流的健美操课及团体课程,超过800平米热带雨林主题游泳池,舒适水疗中心,都堪称健身界典范之作,为您提供专业优质的健身服务。
优惠信息:首健身年卡优惠价:2999元/人,并赠送礼包及两节私人教练指导课。

HA-Sports健身中心

发布时间:2007-03-20

公司名称:HA-Sports健身中心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7号楼 TEL:010-58207788

优惠信息:首健身年卡优惠价:2999元/人,并赠送礼包及两节私人教练指导课

师资:取得国际私人教练认证的顶级教练团队,以及来自欧洲、韩国、俄罗斯等国的外籍教练,均具备丰富的的私人教授经验,可针对会员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塑身、减肥、减压方案。课程开设有别具特色的街舞、肚皮舞、形体芭蕾、流水瑜珈、亲子瑜珈和水中瑜珈等,更有令人振奋的动感单车课程。HA-SPORTS健身俱乐部作为思妍丽全资附属机构,会员还可于健身后享受美容、美发、足疗及中医按摩等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