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姐出席活动不慎露副乳 损形象反抢镜

2013年05月27日15:05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由郭敬明编剧并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将于6月27日公映。本月22日,郭敬明和监制柴智屏,携主演杨幂、郭采洁、郭碧婷、hold姐、凤小岳等人亮相北京,出席《小时代》发布会。

  活动当日,hold姐(谢依霖)一袭露抹胸白色礼服性感出镜,一反往常大大咧咧的形象。然而,也许正是由于服装过于性感,以至于hold姐hold不住腋下两片副乳。在众目睽睽之下,hold姐的副乳清晰可现,说真的,有点大煞风景,但是也确实夺人眼球,就连摄影师也忍不住让镜头在她身上多停留一会儿,可谓是成功抢镜。

  作为娱乐圈的女明星,盛装性感出席各种活动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但如果个个都像hold姐这样——不慎即露副乳,那该是多尴尬的事情啊!虽然这样是可以得到更多抢镜的机会,但是那可是以损失形象为代价的啊!除了hold姐,下面这些女明星也曾因露副乳而出糗。

  因露副乳而出糗的女明星

  都看到了吧?范冰冰、袁莉、郑欣宜、徐静蕾等女明星都曾因露副乳而出糗。当然了,因露副乳而出糗的女明星远远不止这些,有副乳的女性更是多得数不胜数。虽然普通女性不像女明星那样,有那么多暴露副乳的“机会”,但是副乳的存在也确实够让爱美、顾形象的女性受的了,而小琴(化名)就是千千万万备受副乳困扰女性中的一个。

  如果有女性朋友觉得副乳给自己造成了很多困扰,例如影响美观、穿衣麻烦,甚至出现了乳腺增生或经前期乳腺胀痛等,可以通过做副乳切除手术,将其去除。就目前而言,临床医学上副乳切除的手术术式主要有两种。求美者可根据自己副乳的大小、皮肤松紧程度及乳腺组织的多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1、传统手术

  如果副乳含有乳腺组织,那么它就有可能出现乳腺增生,可以采取手术的办法来切除副乳。这一手术有两点最基本的要求:尽量要求切口设计隐匿,其次就是疤痕要小。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副乳与正常乳腺有一个重要区别,副乳的乳腺组织与皮肤紧贴,与皮肤的真皮层紧贴在一起,因此,如果在腋窝开口的话,往往切不干净。所以,做传统手术时,一般都直接在副乳上做切口。

  2、微创抽脂

  针对因为脂肪堆积而出现的副乳,可以采取微创抽脂的方式来解决。这与其他部位的抽脂一样,局部麻醉,伤口仅0.5cm左右,创伤小。但是,这一方式不适合副乳较大者,因为副乳较大,抽脂的量太多,抽脂后就会导致皮肤松弛,会有一大块皮肤下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