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肉毒素 瘦脸针时如何瘦腿的

2013年07月05日12:19  PCLADY

据了解,肉毒素瘦小腿其实和它瘦脸的原理是一样的,通过利用肉毒素收缩放松过度的肌肉,使肌肉体积变小达到瘦腿修型的作用。肉毒素减小腿只需十分钟的时间,在腿部肌肉较厚的地方那个注射适量即可。两周之后就可以看到瘦腿的效果,在一到两个月之后,肉毒素的效果会越来越明显。6到8个月之后,肉毒素的效果会渐渐消失,这时候,需要重新注射。

解读肉毒素 瘦脸针时如何瘦腿的

注射肉毒素瘦腿的优势

1、安全、有效、无痛苦;

2、暂无发现明显副作用,局部副作用轻微、短暂、可逆;

3、操作便捷,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不影响任何工作和生活。

Botox瘦腿针安全保障

1、一次注射后,即可呈现效果;

2、纯生物制剂,安全可靠;

3、专业医生操作,注射精准,剂量适度。

Botox瘦腿针术前注意事项

注射前两周应禁用阿司匹林,以避免注射的部分产生淤血。

Botox瘦腿针术后注意事项

注射瘦腿后不可以再治疗的局部进行冰敷或热敷,注射完4小时内禁止卧床,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专家温馨提示:肉毒素毕竟是一种神经毒素,大量不正常使用可能会导致肌无力等问题,因此,新时代整形美容专家提醒爱美人士,注射肉毒素瘦小腿,请选择正规医院注射,这样才能确保安全和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