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彬宋慧乔 韩国上班族最向往的外貌

2013年07月11日19:54  

导读:韩国职场人最向往的外貌排行出炉,本次排行榜上的男女明星可以说是韩国娱乐圈最顶级的俊男美女。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元彬和宋慧乔获韩国第俊男美女封号,成为了上班族的向往对象。

赵仁成、元彬、玄彬、姜东元和金秀贤经常被韩媒评论为最受时尚品牌青睐的韩国男星。近年来这几位男星都在影视作品上有出色表现,而时尚画报也常常吸引粉丝们的眼球。但这次,元彬以36.8%投票率占据第一,玄彬以27.7%排名第二,赵仁成、姜东元和金秀贤分别获得第三到五名。

很多韩星纷纷表示,元彬的外貌不得不让人佩服,甚至发自内心的羡慕嫉妒,可见元彬的人气之旺。专家指出,元彬的脸是典型的小脸,而且面部比例算是典型的黄金比例,确切的说更贴近女式面膜比例。

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热播之后,女主角宋慧乔凭借着高超的演技实力和美丽的外貌,再次受到众多媒体和粉丝们的关注。宋慧乔的白皙皮肤和可爱而又不失性感的整体形象是很多职场女性所向往的。酒窝女神申敏儿以25.7%占据第二,金泰熙、李珉廷和秀智占据第三至五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