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女星迷倒36岁阔少 曾演95版黄蓉

2013年07月11日11: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6岁的亚视执行董事盛品儒(James),日前被目击于香港尖沙咀约会55岁女星魏秋桦(Bonnie),两人不但把酒谈心,更公开搂搂抱抱,十分缠绵。

周刊报道两人当街搂抱
魏秋桦《神雕侠侣》剧照
魏秋桦露背照
魏秋桦
魏秋桦剧照

  日前约晚间七时许,36岁的盛品儒被目击在香港尖沙咀附近搭上55岁女星魏秋桦。19岁的年龄差距并未成为两人交流的阻碍,据称两人先到西餐厅用餐,再转战酒吧把酒言欢。期间,盛品儒大展魅力功夫,与魏秋桦搂搂抱抱。而曾公开盛赞盛品儒既靓又有型的魏秋桦,则十分受用,一脸如痴如醉,两人的亲密互动分外缠绵,完全不介意外界眼光。

  拥有显赫家世的盛品儒,历来花边新闻不但,曾经与亚洲小姐冠军吕晶晶、落选香港小姐陈霁平、靓模唐紫睿等传出过绯闻。此前有报道称,盛品儒在中环夜店狼搭嫩模唐紫睿时,喝酒至兴头更对对方既揽又亲又疑似摸胸,十分风流倜傥。

  现年55岁的魏秋桦,则是佳视艺训班出身,后拍过长篇剧作《变色龙》及《奇女子》,因此八十年代在星马一带获得不少登台机会,赚的人生的第一桶金。(JZB/文)

  附:相关资料

  魏秋桦

  魏秋桦(1958年9月21日-),祖籍四川。前香港艺人,出身佳视艺员训练班,曾演出多套电视剧如《流星蝴蝶剑》、《红楼梦》、《碧血剑》等,1978年佳视倒闭后转投丽的电视,主演多套经典电视剧,1978年的《变色龙》和《奇女子》奠定其一线花旦地位。其古装扮相一流,因此后来大部分剧都以古装剧为主,如1985年的《王昭君》、1988年的《历代奇女子-鱼玄机》等。1995年加入无线电视,演出新版《神雕侠侣》黄蓉一角受热烈好评。近年淡出娱乐圈从商。

  魏秋桦几年前曾是香港最红的电视明星,她主演的电视剧《王昭君》、《白发魔女》播放时均是万人空巷,但是由于那时候内地引进的港台片不多,所以魏秋桦在内地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是南方沿海地区的观众对魏秋桦很熟悉。有几年魏秋桦淡出荧屏,当地的电视观众还写信给香港的电视台询问情况,这曾让魏秋桦感动不已。其实近一两年来魏秋桦主演的电视剧也有几部在内地播放,如《新神雕侠侣》中的黄蓉就是魏秋桦饰演的。

  魏秋桦有一段时间拍戏不多,原因是身体欠佳,再加上经常拍武打戏受伤,医生让她暂时休息,那些日子魏秋桦除了养病之外,大部分时间都是出国旅游。本来她想不再拍戏了,但是由于曾经合作过的导演频频邀请,加上她抵御不了拍戏的诱惑,于是重出“江湖”。

  魏秋桦对内地的印象非常好,当年《霍元甲》在内地轰动的时候,上海的第一家夜总会曾邀请她和米雪登台唱歌做嘉宾,那次是港台演员首次来内地演出,当时在上海非常轰动。至今一些曾看过演出的观众还在感叹,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那么火爆的气氛了。可以这样说,张明敏和奚秀兰是第一批在春节晚会上与观众见面的港台艺人,而魏秋桦与米雪是第一批来内地做商业演出的港台艺人。

  盛品儒

  盛品儒(James Shing),男,祖籍江苏武进。近代大买办官僚盛宣怀后人。1976年12月生于上海,父亲盛毓凤从事房地产业务,堂兄便是亚视老板王征,2010年3月被任命为香港亚洲电视执行董事。

  盛品儒留学加拿大,学成返港後2001年至2006年期间曾於美国花旗银行、昌兴有限公司等集团企业出任市场销售及管理部门要职。

  2006年起,因对资讯科技的热诚及兴趣,转向IT业界发展,并投资参与电子商务,互联网应用等行业。

  2008年至今,亦担任香港和深圳知名上海餐厅“留园雅叙”执行董事。

  2010年,盛品儒先生受命担任亚洲电视执行董事。

  亚洲电视在香港两家免费电视台之一。

  自从04年勇夺亚姐后冠后,吕晶晶入行不久便与“亚视视帝”林韦辰恋上,可惜经不起时间的考验,2010年分手收场。不过,吕晶晶相貌身材兼备,当然不愁没着落。港媒曾报道她和盛品儒的恋情。

  2012年7月,港媒曝盛品儒与1995年落选港姐、41岁陈霁平​发展“姐弟恋”4个月,​事后陈霁平大方承认拍拖,相反盛品儒却不认恋情,只称是好友关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