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美国完婚 图揭刘晓庆整容逆龄过程

2013年08月23日17:15  家庭医生在线

关于刘晓庆秘密赴美完婚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占据各大娱乐版块。8月20日早上,刘晓庆团队发表声明,透露期第四任丈夫王晓玉的情况。声明中透露刘晓庆与第四任丈夫已与去年注册结婚,声明中还称其丈夫比刘晓庆大,是将门之后,事业成功。晚些时分,新浪娱乐致电刘晓庆身边工作人员,得知刘晓庆将于美国时间8月20日在美国举行婚礼。

8月19、20日,刘晓庆更是通过新浪微博大晒婚礼前靓照,照片中,已经58岁的刘晓庆看上去仍然美艳,心情愉快淡定。

现年58岁的刘晓庆,再曝人生第四春。据报道,刘晓庆的新任丈夫为香港商人王晓玉,也是2010年全国政协委员,“事业很成功,是将门之后,(王晓玉是黄埔后代,其父王剑秋是黄埔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刘晓庆多年”。两人已经于去年注册结婚,据刘晓庆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刘晓庆将于美国时间8月20日在美国举行婚礼。

据知情人士爆料,刘晓庆现任丈夫为商人王晓玉,2010年还担任过全国政协委员。

爆料称,刘晓庆现任丈夫为香港商人王晓玉,资料显示,1942年出生于安徽的王晓玉拥有众多头衔,包括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华全国侨联委员、安徽省政协常委、香港安徽联谊总会会长、顺德锡山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美贸易公司总经理、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据悉,王晓玉是黄埔后代。其父王剑秋是黄埔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王晓玉投资家具厂多年,如今厂已经遍布广东、浙江、上海、山东、天津等地。资料显示,锡山家具专注于高端家具生产,多半出口海外,刘晓庆也曾入股家具连锁店。当时还打起了广告噱头,“交一万元订金就可免费乘包机到成都,买2万元家具就可在本月19日与明星刘晓庆共进鸡尾酒会和看烟花。”

2007年2月4日,上海东方卫视《非常有戏》节目录制。刘晓庆年过半百扭腰摆姿不输当年。

2008年1月7日刘晓庆与李敖对谈。

2009年6月17日,刘晓庆参加活动戴上齐刘海假发。

2010年11月27日,上海,2010星尚大典举行,刘晓庆亮相红毯。

(左)2011年8月28日,北京,刘晓庆出席第14届电影华表奖红毯。(右)2011年10月22日,合肥,刘晓庆出席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左)2012年05月30日,北京,电影《37》新闻发布会。(右)2012年9月29日讯,浙江省绍兴市,刘晓庆出席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

(左)2012年10月9日,上海,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举行。(右)2012年10月23日,成都,刘晓庆携大型传奇历史话剧《风华绝代》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

(左)2012年12月05日,北京,2012时尚先生盛典。(右)2012年12月7日,贵州,传奇话剧《风华绝代》在贵州省贵阳市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上演。

(左)2012年12月12日讯,近日曝光一组刘晓庆冷艳私房照。(右)2012年12月17日,上海,明星出席金镶玉博物馆揭牌典礼暨华昌珠宝上海文化创意中心开业。

(左)2012年12月21日,石家庄,由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在石家庄巡演第63场。(右)2013年1月6日,长沙,近日“冻龄美女”刘晓亮相长沙出席某慈善晚宴。

新浪整形联合多家知名整形医院推出暑假微整形专场优惠活动。通过在线领取优惠券,新浪整形会员可享超值优惠。低价仅此一次,美丽却能受用终身!http://zx.eladies.sina.com/coup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