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新婚丈夫被曝有私生子 28年不相认

2013年08月23日07:28  21CN

  导语:近日,刘晓庆[微博]与71岁的富商王晓玉在旧金山举行婚礼。俩人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步入了婚姻殿堂。据悉,刘晓庆新婚丈夫王晓玉曾任全国政协委员,同时也是家具大王,其父曾毕业于黄埔军校,王晓玉算是将门之后。

刘晓庆与新婚丈夫

  刘晓庆结婚的消息,引起两岸三地各大媒体的关注。台湾媒体称,王晓玉曾有私生子,并且多年不相认。

  以下为台媒相关报道:

  王晓玉4年前还曾以黄埔后代身份来台访问,资料注明是香港居民,同时他也被爆曾有过婚姻,育有儿女。

  昨还有刘姓女读者,在《苹果》网络留言,指“我儿子的爹终于露脸,躲躲藏藏28年,等过法律失效,小孩现在还是‘父不详’”,甚至对他喊话:“希望你不要忘记还有一个儿子等你认,他是无辜的,几十年来你没有尽一分责任。”还说儿子在台湾。

  台媒称,刘女并透露王晓玉有4个孩子,王姓妻子所生的儿女王玮、王念祖,李姓妻子所生的儿子王宗泽,以及她所生的儿子,还心疼地写下:“可怜的孩子,到底你老子搞多少女人。”

  循线追查,近2年她透过各种寻人管道找王晓玉,为儿子认祖归宗未果,昨记者以电子邮件联络刘小姐未获回音,询问刘晓庆经纪团队,对方认为目前不适合向夫妻俩求证此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