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被疑整容女星揭秘 《甄嬛传》浣碧整容变大妈

2013年10月14日18:42  新浪博客 微博
 娱乐圈不乏实力派演员,新生代女星要想靠演技上位那可是难于上青天。林允儿,韩国著名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队里的领舞之一,拥有甜美的外表和活泼的性格,因此担任。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在马拉西亚演出的舞台照被曝光以后,网友们认为郑秀妍突然圆润的脸颊有整容的嫌疑。

揭被疑整容90后女星

娱乐圈不乏实力派演员,新生代女星要想靠演技上位那可是难于上青天。于是隆胸、整容、削骨磨腮、割双眼皮,凡是一切有利于变美、变漂亮的狠招都往自己身上用。下面这些90后新生代小花都曾被人怀疑过整容,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甄嬛传》中的浣碧饰演者蓝盈莹1990年出生,她自曝有一次在飞机上,有空姐找我合照,她说你比演浣碧的时候瘦好多,是不是整容了。蓝盈莹称拍《甄嬛传》那四个半月,组里很多都是师姐,每天带我大吃大喝,所以很悲催地胖了20斤。

蓝盈莹还自称她自己鼻子一直这么塌,而且还是疤痕体质,以前点过痣,现在还留着坑呢。演员又不是要去选美,而是要贴近人物。生活中哪有长那么标致的,有自己特点才是最好的。

90后女星郑爽因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色一炮走红,而郑爽清纯稚嫩的小家碧玉气质也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3月25日郑爽现身某活动,粉丝晒出了其现场的照片,不少网友惊叹:不会吧,这是郑爽吗?

在某网站爆出的一组图片中,周冬雨貌似有整形、割双眼皮的迹象。经过网友的反复比拟认定,基本可以断定周冬雨整过容。为何周冬雨年纪轻轻的就去选择整容?在圈内曾引发一阵热议。

周冬雨的经纪人蒲小姐对此说法予以了否认,她表示:“其实冬雨是‘内双’。她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对于周冬雨是否在面试时贴了双眼皮贴纸,蒲小姐也予以了否认,“北京电影学院面试时不允许化妆。”

少女时代崔秀英整容前也长的很有邻家小妹的范,崔秀英整容前后对比照的差别倒也不算很大。

少女时代组合成员金孝渊,据说是根据宋慧乔整的,她是公认的9只里面整容最失败的一个。虽然整的失败,但是整的地方不是很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