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赴云南拍戏遇汽车追尾 淡定刷微博

2013年10月14日06:04  21CN

  导语:12日晚上,赵薇[微博]在微博上淡定地叙述了她日夜兼程赶往云南拍摄地、最后还汽车追尾的情况。赵薇写道:“盘山公路更甩得大伙儿如荡秋千,最后司机还不认识酒店的路”。赵薇说大伙儿倒一致很淡定,“此刻再淡定的告诉大家写到这里汽车追尾了继续蛋定”。谢娜[微博]和一众粉丝让她一定注意安全,赵薇还被网友封为新一代“淡定姐”。

赵薇赴云南拍戏
路途中遇汽车追尾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写道:“又饿又累的赶着夜路去明天拍摄地。沙溪古镇买的泡菜梅子成了仅有的稀罕货。酸的冒汗几乎溶掉了脸上的残妆。盘山公路更甩的大伙儿如 荡秋千,最后司机还不认识酒店的路。大伙儿倒一致很淡定的,谁让我们都喜欢云南呢。此刻再淡定的告诉大家写到这里汽车追尾了继续蛋定。” 最后赵薇还配上了汽车走夜路的照片,还有到达以后以雪山为背景的个人侧面美照。

  谢娜留言说,“美丽的赵导,一定注意安全,祝福快乐旅程。”有网友感叹:“拍个戏感觉演员们都到了解放前年代了,到时间了不能吃饭,一天睡两三个小时,还要被导演说。”一众网友还说赵导太淡定了,简直是新一代淡定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