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张含韵尚雯婕 图揭整容的快女超女

2013年10月22日19:18  新浪博客 微博

张含韵

娱乐圈明星整容已是常见报端的事情,不过整容整得像2009年快乐女声十强选手李媛希的,被网友爆出整容已成畸形。接下来就盘点一下那些为了立足娱乐圈让自己变得更完美的快女超女。她们有的大方承认整容,有的极力否认,但无论怎样都改变不了短时间内容貌变化的质疑。

张含韵是第一届超女季军,当时这个还在上高中的小女生满口的嗲声嗲气。但她的星途发展的并不顺利,沉寂多年后有刘德华监制影片《恋爱未满》复出,当年的小包子脸不见了,而且最明显的应该是张含韵眼睛明显变大了不少,眼角也开了。

胡灵曾发布多张图片,大胆公布其整容的全过程,并表示:“整形不仅是可以有的一项权利,我觉得在娱乐圈中,更是必须有的一项义务。”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场炒作,不久后便无多少人关注了。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李媛希面部变化惊人,鼻子、嘴唇、下巴、都被改的“面部全非”。原本一个比较耐看型小麦色知性歌手,现在完全变成了毫无辨识度的三流小明星。

安又琪除了下巴变化格外明显外,鼻子也变挺了一些。

面对整容质疑,纪敏佳否认,但对比发现,除了眼睛真的是变大明显外,其余大部分变化比较细微,更重要的还是面部的肉大量减少效果显著。

尚雯婕的整容疑云可谓是由来已久,尤其是出道前照片被曝光后。鼻子变得更加笔挺有型,下颌骨也有变化。尤其是眼睛部分,完全找不出相同点。

快女郁可唯几年前曾用原名郁英霞报过名参加音乐比赛,日前,有细心网友指出,郁可唯当年报名音乐比赛的图片与现在差距甚大,除开眼睛的神韵相似,脸部和鼻子都有动刀的痕迹。

与其他人不同,江映蓉拥有比较完全的尖下巴,但是出道初期她下颌骨的部分却突出得十分明显,但如今的照片却变成了锥子脸。

2006年“超女”沈阳唱区的选手张冬玲,去年底到近期曝光了三四组全新形象照,这一彼时舞台上百分百“东北大妞”形象,改头换面成了性感靓女,加上低胸、豹纹、露背的造型,已完全无法让人联想到当初“东北妞”的形象。

同是2006年“超女”沈阳唱区选手的巩贺,则是六七年前选秀女生“中性风”的代表人物,利落的短发、清爽的造型让人觉得非常舒服,而如今的她却变成了比瓜子脸还小的“锥子脸”,加上浓妆艳抹、吊带黑丝的造型,让许多歌迷直呼“大跌眼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