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彬VS鸟叔 盘点最令人震撼的同龄韩星

2013年11月13日13:55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近日,韩国一家媒体公开了由300多名韩国市民进行的一项"最令人震撼的同龄明星"投票。其中获得84票稳居第一位的一组是,1977年生的鸟叔PSY、元彬、笑星朴辉顺。

(图:元彬、鸟叔、朴辉顺)

韩国市民纷纷表示,无法相信元彬已经37岁了。排在第二名的一组是金泰熙和笑星申凤善,第三名是崔丹尼尔和尹施允。但值得一提的是,崔丹尼尔和尹施允曾在电视剧《穿破屋顶的Highkick》中分别饰演叔叔和侄子的角色。

(图:尹施允、崔丹尼尔)

(图:金泰熙、申凤善)

让人十分羡慕的同龄明星一组就是1984年生的申敏儿、尹恩惠、朴山多拉。三个人不但身材好,而且还拥有细致白嫩的童颜皮肤,这让人赞叹不已,她们被称为韩国演艺圈最优越的84 line。

(尹恩惠、朴山多拉、申敏儿)

此外,上榜的韩星还有崔江熙和洪津晶、笑星卢洪哲和空侑。看来,并不是所有明星都是童颜,也有例外哦~

这里有全国最新最全的整形优惠信息,就请跟随新浪整形一起来享受微整形变美的盛宴吧!http://zx.eladies.sina.com/coup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