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主持人张大大承认整容

2014年01月13日18:21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主持人作为曝光率极高的职业,对于容貌的要求一般会比较高。有很多主持人都被质疑过整容,但是很少有人会承认。近日,面对整容传闻,湖南卫视主持人张大大接受采访时承认了,称自己只是做过眼部微整形。

  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张大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做过眼部微整形,被媒体冠以“首个承认整容的芒果主持”。不仅如此,他还透露国内有很多艺人都有过整容经历。

湖南卫视主持人张大大承认整容

  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张大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网络传言自己“全面整容”做出了回应,称自己只是眼部做过微整形,而自己“令众多女人羡慕嫉妒恨”的尖下巴和丰润嘴唇都是天生的。

  同时,张大大向记者坦言,虽然圈中许多好友都有过整容经历,当初自己一直没有勇气,“我是一个怕死、怕疼的人,周边朋友有的说痛到极点,还极其恐怖,而有的却说,睡一觉就好了。”因为整容说法不一,让张大大对于整容一直望而却步。

  当被问到圈里还有哪些秘密整容的明星时,张大大表示,现在微整形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不久这些明星自然会正视自己的面部缺陷,像自己一样大方承认的。

  很多人对张大大不了解,据悉,张大大原名张韡,被誉为湖南卫视主持新人王,主持过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奇舞飞扬》等多档节目。最著名的一次事件为在录制王菲离婚事件的节目中,主持张大大因直播口误“王菲前夫谢霆锋”,惹怒众粉丝惨遭人肉。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