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遇电话诈骗被卷走21万 警方已介入

2014年01月13日05:37  21CN

  导语:1月11日有网友爆料,内地知名女艺人汤唯在上海遭遇电话诈骗,被骗走21万余元人民币。据悉汤唯事后已向松江警方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汤唯(资料图)
汤唯在银行排队
网友晒汤唯签名

  正在上海拍戏的汤唯,11日下午在松江拍摄电影期间接到电话,之后立即急急到银行提款,但不久发现原来遇上骗徒,随即向松江警方报案。

  据说,江松警方于11日下午四时接到汤唯报案,汤唯自称被电话骗徒骗去21万多人民币,松江警方已着手调查。

  背景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汤唯,1979年10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影视女演员。1996年后从事模特工作,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中女主角,该片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其后赴英国学习短期的戏剧表演,通过香港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获取香港居民身份证。

  2010年,凭借电影《晚秋》在韩国九度夺后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华人女演员,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成为华语爱情片票房冠军。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