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恋爱秘籍:因材施术追美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09:45 《男友》

  人海茫茫,身在恋爱季节的男人们很难说自己明天会遇到什么样的女孩,如果你“不幸”遇到了下列任何一种类型的女孩,那我们就来给她们对号入座,用兵法“对付”她们,让她们乖乖地被我们束手就擒吧!

  (1)遇到追心高气傲的女孩

  其实遇到这种女孩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千万不要被她们的冷眼吓住了,她们虽然外表冷漠,内心却热着呢!

  她们喜欢的男孩类型(或适合追她们的男孩):她们一般喜欢比较狂野一点的男孩,如果你野心比较大,有远大志向,即使长得一般照样会吸引她。但如果你是那种文质彬彬又与世无争的男孩,那她八成不太可能接受你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另找佳人吧!

  花招:如果第一次邀约她没有拒绝,那么千万不要坐失良机!她开始可能对你表现得不屑一顾,这时你千万不要气馁,一定要坚持,甚至厚着脸皮,请看电影,请跳舞,请溜冰,到她经常去的一切地方,都是好计策。一定要多找机会表达自己,多多益善!你的真情外露对她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追这种女孩一般而言所需的时间周期会比较长一些。等你将她追到手后,她一般会死心塌地地跟随你。

  (2)遇到活泼可爱的女孩

  这种女孩的人缘挺好的,会有很多人喜欢。这倒不是因为她们好追,而是她们经常处在主动位置上。

  她们喜欢的男孩类型(或适合追她们的男孩):由于性格原因,她们对所有类型男孩都一视同仁。如果你喜欢上她后,而她也喜欢你,那事情就容易多了,多多和她接触,再偶尔表示一下对她有好感,她就和你同步向目标走近了。即使她不喜欢你(更糟糕的是,她竟喜欢上另外一个人),也不要灰心,只要你还有机会,就可以去争取(要看清他和她的关系亲密程度,如果希望不大,就不必冒险了,免得沾上第三者的恶名)。

  花招:你可以和她先以友谊的形式存在,争取能培养和她有共同的爱好。而在这期间,你的幽默、豁达是很重要的,让她在回去的路上还想着你。若她喜欢的人对她并不感什么兴趣,那你就可以慢慢来,一直到她对你比对那个他还主动为止。这时你就可以采取明显的策略,让她真心地成为你的女友。

  (3)遇到歇斯底里的女孩

  这种女孩的典型特征是感情外露,想哭就哭,爱笑就笑,疯疯傻傻的,情绪大起大落,经常让人捉磨不透。

  她们喜欢的男孩类型(或适合追她们的男孩):由于疯狂型女孩像一匹野马,一般人自觉没有足够的能力去驾驭她,就不会考虑什么追不追的问题了,另找吧。但如果你自我感觉良好,特别是有强烈的征服欲望,那么你大可以一试。

  花招:首先你要给她造成一个你很牛的印象,让她对你另眼相看。追之前你最好总结一下自己的专长,并设计显示的时间,让她不知不觉就对你仰视起来。等到有了这个良好的开头后,你就可以展开全面的进攻了。你完全不必奴颜什么膝,只要多和她约几次会(可以挑选一个比你不帅并不强的朋友护驾,哈哈),多多展示你的风采,她的心就会慢慢向你靠拢。不要想马上把她追到手,否则来得快,去得也快。应该欲擒故纵,让她自投罗网。你的任务是创造尽可能多的机会来接触和显示你自己的才能,等到她的心完全服你的时候再慢慢挑明-哦,原来她喜欢上了你,而你也喜欢她,哈哈!

  (4)遇到天真浪漫爱幻想的女孩

  如果你遇到并爱上这种类型的女孩,我不知应该恭喜你还是……因为你接下来要尝尽她给你带来的酸甜苦辣了!

  她们喜欢的男孩类型(或适合追她们的男孩):比起普通老实的女孩来,与她们相处,你会觉得有趣而多彩。可浪漫是用金钱来铺就的,你可能误以为她们对精神方面的欲求大于物质方面的,其实恰恰相反。如果你若没有足够的财力,还是退出吧!因此,财力丰厚者特别适合追这种女孩,即使你不浪漫!(迎合这种女孩的浪漫是可以学的。)

  花招:由于她很喜欢风花雪月,鲜花、巧克力、玩具,礼物最能拨动她的心弦,当然送的越多越好了。想把她追到手,千万不要吝啬你的金钱,天下能买到的,她喜欢的,你都要毫不犹豫地去尽力弄到,而平时的玫瑰、零食,更是细微处见精神……总之若想追这样的女孩,平时一定要多多培养读懂女孩心思的能力。对女孩身边女孩,别忘了多多贿赂,她们会告诉你好多和她有关的有用的信息的,而在外表上则要多加注意,不要让她觉得你土气(追到手后,就可以原形尽显了,因为这时在她眼里你已经不那么老土,再看也习惯了)。

  当然经常约她去玩的地方或相处的场所也应该是有情调有浪漫气息的:比如现在是冬天,可以和她去滑雪;如果不去野外,就由着她到“哈根达斯”去吧,里面很有情调,但花的钱会让你心疼半天,记住情调可也是要花钱买的!只有由着她,她慢慢地就会离不开你的关心照顾了,虽然她们很费你的金钱,但是也会给你带来很多美丽的乐趣,只要你真正爱她,你们还是会拥有幸福美好的明天。

  (5)遇到温柔体贴的女孩

  这种女孩是付出型的,她一旦成了你的女朋友,将对你体贴照顾、温柔可亲,使你感觉到爱情的温馨与甜蜜。

  她们喜欢的男孩类型(或适合追她们的男孩):由于这种类型的女孩适合于所有男孩,比较其他类型女孩追到手相对容易一些,只要她不讨厌你,并且你也配得上她。

  花招:首先,在生活和学习方面你要对她多多关心照顾,并不需要什么物质,而是需要一种出自内心的关心。在她正需要人的帮助的时候出现在面前。(平时一定要多加观察,才能找到良机下手。)当然如果你是浪漫的人,在节日送鲜花和礼物是绝对没错的。一开始可以送一些友情性质的东东,不要一下子就用玫瑰来表达,小心吓跑她!什么时候送玫瑰适合呢?等到比如像她看你的眼神开始和看别人不同或在你前面显得有点无措时,就大胆地送吧。

  由于这种类型女孩不是太注重物质,也可以找准时机说出那句你早就想说的话,时间最好选在晚上:因为夜晚人的心理控制防范能力较弱,若她开始躲避,千万不要步步紧逼,可以再默默关心,一直到她感动为止。注意:不要以为这种女孩老实,追到后就很安全了。其实这要看个人,有些女孩一旦你们分开超过一定时间,又有男孩向她献殷勤,你可要小心。最好是不要让她长时间离开你,要不,也要经常打电话给她,让她不要忘记你的存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在耳边呢喃诉说爱意
跳一场激情的双人舞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