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好莱坞明星婚姻:当爱起了毛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1:10 精品购物指南

  马三立有个著名的相声《偏方》,说一个人身上老痒,好不容易找到位老先生,得了个秘方。回家把写着秘方的纸包打开,里面还有个小纸包,再打开,里面又是一个小纸包……最后是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俩字:挠挠。

  如果你的爱情起了毛球,让你的心灵很痒痒,挠挠就不管用了,还是看看明星们的偏方吧。这些偏方都经过明星们的亲身试验,有些还是明星们付出沉重代价换来的。

  偏方一:痒痒怎么办?忍着!

  偏方:奉献

  提供者:朱丽娅·罗伯茨

  自力更生

  在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前一天,“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和丈夫丹尼·莫德尔之间爆发了一场激烈的舌战,起因是丹尼不愿意陪妻子出席颁奖典礼。最后,朱丽娅不得不邀请她的经纪人和两位女友充当她的护花使者。

  和这么一位个性强、还有点大男子主义的丈夫相处,朱丽娅·罗伯茨的秘诀是:当一个快乐的家庭主妇。

  问:听说你在家里自己打扫房间?

  朱丽娅:当然是啦,今天早晨我的丈夫出门后,我还把家里的衣服都洗了。我很愿意告诉大家,我是一个快乐的家庭主妇,家里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动手做的。

  问:但你不会每天都用吸尘器去打扫地板吧?

  朱丽娅:当然不是,因为地板不用每天都去打扫。

  问:难道你没请一个佣人帮忙?

  朱丽娅:没有。我和丈夫的观点是,谁把房间弄脏了,谁就应该自己去收拾。

  问:你们晚上通常都会做些什么?人们都很关心一个好莱坞大明星与一位摄影师的业余生活。

  朱丽娅:其实也很平常,比如昨天晚上,我们就在家里为自己做了牛排,是我丈夫亲自下厨的,他的手艺很棒,他知道我很喜欢吃肉食。晚饭后,我们就靠在沙发上看碟,昨天看的是《理发店》。

  问:你觉得人们对你最大的误解是什么?

  朱丽娅:我并不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对我丈夫来说,我就是一个妻子、一个家庭主妇而已。我每天要努力去做的,就是如何去当好一个妻子、一个主妇。

  问:你如何兼顾家庭和事业?

  朱丽娅:我分给事业上的时间和精力看上去有些零零散散,我很幸运自己成功了。有了事业上的成功,我想我真的可以把自己全身心奉献给家庭了。

   偏方二:痒痒怎么办?挠挠!

  偏方:分手

  提供者:本·阿弗莱克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本·阿弗莱克与詹尼弗·洛佩兹的爱情不但让外人看不懂,当事者也很糊涂。本·阿弗莱克说:“分手对于我来说是件伤心的事,而且来得挺突然,分手前没有一点征兆。直至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时已经太晚了,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本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记者采访时将分手的结局归罪于两人将恋情公诸于世,两人经常结伴出席影片首映会,还邀请电视台工作人员到他们的家,本甚至出现在洛佩兹单曲《Jenny From The Block》的音乐录影带中。本说:“我觉得我和洛佩兹一开始不该那么开心,我们还说‘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生活,我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因为觉得好玩,我想出演她的音乐电视,之后我也这么做了。我们不该表现得那么引人注目。”

  偏方三:痒痒怎么办?抓狂!

  偏方:另寻新欢

  提供者:布兰妮

  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

  对自己的结婚闹剧,小甜甜布兰妮终于公开承认是一时冲动,蠢不可及。不过这场闹剧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让小甜甜认识到自己和贾斯汀之间虽然很甜蜜,但只是“孩子气的喜欢”(puppy love)。

  而贾斯汀虽然有了卡梅隆·迪亚兹这样一位又有名又美貌的好莱坞大明星做女朋友。但另一方面,他也会怀念起与前女友小甜甜布兰妮在一起的那份狂放不羁,也许这与他和迪亚兹相差8岁的年龄代沟有关,贾斯汀喜欢尝试新事物,可到了卡梅隆这个年纪,所有该疯该闹的事都过去了,更愿意一切照旧。

  偏方四:痒痒怎么办?撂单!

  偏方:独身。

  提供者:安吉莉娜·茱丽

  有子万事足

  安吉莉娜·茱丽正和布拉德·皮特一起拍摄惊悚片《史密斯夫妇》,其中有一场亲热戏。为了这场戏皮特太太詹尼弗·安妮斯顿特意赶到片场监督,因为安吉莉娜的名声实在不好——她的前两任丈夫都是在和她演对手戏与她坠入爱河的。

  安吉莉娜·茱丽表示:“当你单身一人,又和男人一起工作时,总会传出这样的话。但我甚至没有时间刮刮腿毛,感受自己的性感。我现在过得很开心,除了儿子,我不需要别的什么人。”

  安吉莉娜觉得自己不适合婚姻,但她承认与她的第一任丈夫约翰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离婚也许是她这辈子做过的最蠢的事。“他是女人梦想中最完美的丈夫——过去我们都太年轻了。”

  偏方五:痒痒怎么办?让他一边凉快去!

  偏方: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提供者:辛迪·克劳馥

  事不过三

  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的老公兰德·吉伯Rande Gerber是个“花匠”。打从4年前就传出绯闻,和自家酒吧里的女服务生来往。2002年,兰德再犯桃花。去年,兰德载了漂亮辣妹去友人豪宅共度浪漫夜。面对老公一再出轨,辛迪·克劳馥决定不再忍气吞声,据说近日就会诉诸法律,结束五年半的婚姻。(文/王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