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让你散发与众不同的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20:34 中国时尚品牌网

  Genny的主要顾客是25岁以上的高贵、大方的女士。其款式设计是迎合不同地方的女性,因为Genny基本意念是世界性的,而意大利的设计简单、别致、独特又潇洒,不论亚洲、欧洲,中国人还是美国人,穿上Genny的服装,都可散发与别人不同的魅力。

穿上Genny的服装,都可散发与别人不同的魅力

  90年代中期,美国著名设计师Rebecca Moses加入Genny Group,主责Genny的产品设计。后又有毕业于安特卫普的Josephus Thimister加盟。他们通过和总裁兼设计师的Donatella Girombelli不时的交流,共同发展着Genny。

穿上Genny的服装,都可散发与别人不同的魅力

  在欧洲,Genny的名字已响当当,店铺分布至英国、法国、德国和美国等地。在亚洲,特别是在日本,Genny有超过25间店铺。将来,Genny还会继续发展亚洲市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