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 > 正文
组图:2004国际旅游冠军总决赛幕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5:28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首度飞落中国。这是它的创始人华裔美籍马来西亚人charlie see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作为一个在出生在海外的华人,charlie see先生说“我从小就渴望有一天能够拜访这片伟大的土地上的每个城市,能够以我的方式为中国做些事情,这一直是我的梦。”

  

冠军得主接受来自新浪网的问候

  现在,94岁的老先生的这个梦终于成真了。作为世界博览会首批立项项目之一,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登陆中国杭州,来自51个国家的和平、美丽的天使翩翩飞落在美丽的人间天堂!

  29日晚7:40,杭州,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顺利拉开帷幕。

  新浪伊人风采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网络报道媒体,从6月15日选手报到开始以来一直密切关注着大赛的进程。国际总决赛开始后,新浪的工作人员忙碌在台前幕后,捕捉选手们的一举一动,并及时向获奖选手传达来自新浪网友的问候。

  

上届国际旅游小姐安努小姐与新浪吉祥物亲密接触

  在这次53名佳丽中,邻家女孩般的马来西亚小姐热心助人,常常帮助英文有困难的韩国小姐;印度小姐的活力和灿烂的笑容特别有感染力;哈萨克斯坦小姐十分标准的美人脸孔给摄影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阿尔及利亚的小姐是有爸爸陪同来中国参赛,她英俊的爸爸常常是口叼烟斗,十分绅士的模样;越南小姐总是特别淑女,在迪斯科比赛时她跳得都是节奏缓慢的民族舞;有一半中国血统的、来自瑞士的Jade是一个“香蕉人”,尽管长着一副中国人的面孔,思维却完全是西方的。在这次活动期间还分别有来自乌克兰、墨西哥、希腊的选手在这异国的杭州过了个“国际生日”,50多个国家的选手为她们唱生日歌,祝福她们幸福愉快。

  

中国选手钞俊男(右)和她的母亲(左)在获奖后接受来自新浪网的问候

  

中国选手钞俊男(左)在后台化妆的情景

  其实这次比赛的最大胜利者不是获奖选手,而是53名佳丽这个集体。她们在十多天的相处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信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在每个参赛佳丽心目中都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