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全国模特大赛 > 正文
新丝路河南模特大赛领秀时尚中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0:42 新浪伊人风采

  8月5日下午,近年来广为中原地区模特界、文化界、时尚界、新闻传媒所关注的模特盛典——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河南赛区2004年度总决赛在郑州市德亿歌剧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河南省世创实业有限公司、郑州晚报联合主办,河南世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冠军合影

  下午14点30分大赛准时开始,来自河南省18辖市的58名优秀模特在历经了活力装、泳装、旗袍(男正装)和晚装(男正装)四大环节的激烈角逐之后,终于决出了本年度新丝路河南赛区的冠、亚、季军,十佳及各单项奖也都花落各家。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晚装展示

  70号选手邓宇和30号选手申亚楠以出色的表现和稳定的发挥分别夺取了大赛男女冠军;76号选手顾峰和12号选手金希西也表现不俗,分别夺取了大赛男女亚军; 62号选手周备和2号选手付金分别夺取了大赛男女季军。本次大赛男女冠军将代表河南参加三亚总决赛。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旗袍展示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泳装展示

  组委会主任诸德海说,“河南是模特资源大省,本届河南赛区是由专业的文化公司承办,无论规模、形式,还是专业程度都有重大突破,从而保证了更好地挖掘河南模特资源,也标志着新丝路河南赛区朝着专业化,正规化发展迈出了成功的一步”,“我们举办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顺应了美丽经济、时尚经济发展的潮流,这有利于更好地满足河南人民对文化艺术的多层面、多方位、立体化的需求”。

  据了解,参加本次总决赛的选手进行了严格的赛前专业培训,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期内,选手们接受了台步、舞蹈等的综合培训,从体能、姿态、节奏感方面获得了全面的提高,为总决赛的出色表现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大赛还得到了省文化厅的大力支持,从而保证了整个大赛顺利、有序地进行。另外,VOLVO汽车、太太药业、隆力奇化妆品、天姿泳装、鼎大服饰、杏花村酒等商家也成为大赛成功的有力支柱。

  本次总决赛以“魅力河南”为主题,大赛紧紧围绕此主题,将赛事魅力与河南文化相结合,溶入了更多我省的文化特色和风土人情。大赛女冠军、亚军、季军及钻之恋最具活力奖还分别获得了由钻之恋中国运营中心提供的价值10000元、6000元、4000元和2000元的珠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