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VERSACE牛仔秋冬新主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6:16 大洋网

  设计受到中世纪服装的启迪,旨在创造哥特式的豪迈风格。

  

VERSACE牛仔秋冬系列展现豪迈风格

  运用加深的黑色调,在无尽的偏差中消失及再现。它把附满装饰的夹克表面变为蓝色,让牛仔布趋向于紫色,而与深红色融合时变为鲜红。每个细节均经过精心研究。羊毛衣胸前的针织形状仿如胸甲一般,而肘垫令人联想到披有绒装的铁铸的半身塑像,牛仔裤口袋及裤耳上的金属环如同铆钉一般。银色装饰亦成为运动衣上的装饰图案及织物徽章。

  长裤及夹克中的独立织片由几何形状的缝线缝合。腰带上的平行拉链以及膝上的弧形切口使牛仔裤仿似古代的战服,而穿着牛仔裤的VJC男孩犹如现代的Siegfried。

  拉链、一串串小金属环及钮扣突出了该系列的主要精神。

  

VERSACE牛仔秋冬系列展现豪迈风格

  印花图案模仿中世纪的手迹。缠绕在一起的鹫首狮、铁铲,有起绒粗呢及装饰徽章做点缀,选择水银倒影装饰衣袖、口袋及折边。哥特建筑的装饰图案,与精细的线条及简约的用料形成对比。紧身长裤、超迷你型、简洁的皮衣及轻盈的羊皮。

  女式牛仔装亦注重低腰长裤。设计者将颜料滴落/喷洒在布料上,营造出如中古时代的战争泥浆的效果。

  设计中减少了布料的块数,但耐磨度及可穿性丝毫不减。边脚及领线的裁缝镶嵌,以及套衫的蝙蝠翼开口工艺令人称羡。大衣为收身剪裁,即使羊皮或重羊毛型亦是如此,鲜明的设计理念仍保留重要的裘皮衣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