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组图:钢铁告别的夏日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44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珠光宝气彻底让人厌倦,想要寻找一种简单而明媚的气质,为已经到来的秋天定下生活的基调。我们找到了钢。别以为钢只是种工业材料,今天的白钢首饰,是绝对时尚、个性和品位的象征。当冷静和繁复结合,当生硬和柔美交融,在夏天最后的日子里,把西班牙戴在身上,做街头最与众不同的耀眼明星。

绝对时尚、个性和品位的钢质饰品

  钛让不锈钢增添黑亮色彩

  VVA专柜里的钢质首饰不是单纯地用不锈钢做成,而是在加工的过程中添加了钛。钛是现今常用工业金属中最昂贵的,价格为不锈钢的10-30倍。因为它硬度高、耐酸碱,而且皮肤不易对它过敏,所以,有人把它称作最适合与人体接触的金属。

  钛钢首饰的光泽比单纯的不锈钢多了一点点黑亮的光彩,看上去更有质感。

绝对时尚、个性和品位的钢质饰品

  简约线条下有激动细节

  专柜里的钛钢首饰都以简洁而规律的几何形态及线条为主。几乎所有的款式都采用了规则而原始的圆形、方形或长方形为基本形态,简约风格展示无遗。

绝对时尚、个性和品位的钢质饰品

  而在这种简约线条之下,设计师们同时追求在细节之处让人惊喜。有的时候,是圆环内精致的镂空花纹。有的时候,是浅浅刻着的一圈星座图案。在这些需要用心才能察觉的细微之处,显示出设计师的理念和创意。

  同时,今年的钛钢首饰有了更多与皮革结合的设计。在彩色皮质之上,搭配颜色干净而冷峻的钛钢,展现出一种狂野的性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