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几大品牌创意总监说今春彩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0:22 网妖网

  新年伊始,美妆界已迫不及待发布春季妆容,带动一股新的色彩潮流。不管是香港、东京、巴黎或纽约,彩妆流行线上的主题宣言同中求异,企图在色泽、质感和妆容上翻天覆地,以领导一季风骚。可以肯定的是,彩妆市场将仍然由大品牌主宰,各大品牌创意总监所发布的彩妆风格,也将形成势不可当的彩妆潮流。

  red earth 乌托邦

  创意总监:林子敏

  春天让人感觉轻飘飘,春妆也一样,应该是柔和美丽的。red earth在创意总监林子敏的主导下,打出“乌托邦”(Utopia)的主题宣言,追求梦幻和不食人间烟火的灵气,以自然深沉的颜色画出烟熏眼,再用鲜艳的唇彩创造对比,最后的润饰带有暗哑效果,再以唇蜜点上一抹闪光。腮红用接近浅桃和粉红的水彩色,淡雅轻盈,珍珠般透亮的完妆效果,使整张脸看上去白里透红。

  Chanel 丝绸之路

  创意总监:Dominique Moncourtois/Heidi Morawetz

  主掌Chanel的彩妆潮流,20多年来合作无间,以“阴阳调和”的两性观点为Chanel开创许多令人难忘的彩妆品,从颜色、质感到容妆效果,无一不经过他们的手。

  进入2004年,两大总监联手炮制的Chanel春妆潮流打出“丝绸之路”的漂亮口号,绝对女性化,特点在于善用颜彩和手法,打造一张如丝绸般柔滑、细致的妆容。

  Chanel 2004的春季明星产品叫Satin de Chanel,是质地如绸缎般柔和的彩亮粉,有黄金梦(Golden Dream)和丝绸梦(Silk Dream)两款颜色,采用独特的折光效果,涂上后让人容光焕发。

  两大总监说:“我们的灵感从Chanel的经典手袋而来,它表面的菱形拼格图案,用的是非常漂亮的珍珠色,质地柔滑,折光度也很好,看起来光彩照人。我们马上灵光一闪,2004年的春妆就要这个样子!”

  stila 金黄色皮肤

  创意总监:DJeanine Lobell

  许多好莱坞巨星如莎朗史东、桂莉芙白德露、莉芙泰勒等人的御用美妆师,人气近年飙升得很厉害,对时尚潮流有独特见解,认为彩妆应该是紧贴生活的,如此这般才能轻松感受时尚,享受身为女人的美丽权利。

  在Jeanine眼里,皮肤就是皮肤,上妆以后也应该看起来自然、干净、真实。她说:“我想今年的流行主题是金黄色的皮肤,最好的彩妆品就是去晒点太阳,然后在上妆时,在这里那里添加一点闪烁的铜色。”

  stila打造的春妆,灵感来自Jeanine收藏的古董手帕,可爱、漂亮、女性化,让你感受一季的甜蜜。特别推出三款缤纷彩盘,以盛开的花卉图案设计,内有三色眼彩和一色腮红,再配搭以色泽清纯的口红,叫这个春天如花盛开,有说不出的快乐和美丽。

  L'Oreal 平和、健康、水盈盈

  创意总监:James Kaliardos

  James Kaliardos去年刚加入L'Oreal,一上任就负责打造今年的春妆。

  风格紧跟在spa潮流之后,妆容传递一种强烈的宁谧和舒态感,主色调受水质元素影响,浅灰、甜青、蔚蓝、细白,都在创造一种平和、健康和水盈盈的感觉,推动美的进化。

  James个人崇尚自然、平衡、透明的妆容。他认为,美丽的化妆应该整体考虑脸部轮廓,而不应突出某部分。他说,彩妆的秘诀在于要懂得“玩”,而不是把自己困死在一种风格里。

  Estee Lauder 延续秋冬浓艳

  创意总监:Dominique Szabo

  Dominique Szabo从1991年起就加入Estee Lauder,是美妆界著名的创意人,以独特的眼光、敏锐的触觉,精准地掌握生活、时尚与美妆潮流,在她的操刀下,Estee Lauder美妆品处处显惊喜,今春亦不例外。

  以顽皮、异想天开的风格为主打,Dominique延续秋冬的浓艳,创造缤纷和让人难以抗拒的春季颜彩。大胆的青绿色配搭较温和的金铜色,跳跃活泼,妆容焦点分明。

  Dominique说:“试回忆你小时候,颜色总是让你感到兴奋、快乐。Estee Lauder的春季彩妆也一样,它让你感觉美好,因为它很漂亮。化妆绝对不是一件严肃的事情,而应该是好玩和充满趣味的。”

  Shu Uemura 天堂之路

  创意总监:打出角康(Kakuyasu Uchiide)

  Shu Uemura今年春天的用色偏向强烈和鲜明,与人们预想的春天应该是甜美柔和的大不相同,但强是强,却不失艳丽动人,带动独特的色彩潮流,让人与热带水果和花卉联想一起。

  以“天堂之路”为主题,听起来就极为浪漫、梦幻,其直接的鲜黄原色概念,恣意表现春天的愉悦和动感。从黄跳跃成红,从红再转换成绿,在梦幻与现实之间,打造来自绿野仙踪的精灵。

  文\胡文雁

责任编辑:Mirrorif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