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 所属电视台:江苏卫视
  • 播出时间:每周六、日 21:05
  • 节目时长:90分钟
  • 节目介绍:《非诚勿扰》是一档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公开的婚恋交友平台。精良的节目制作和全新的婚恋交友模式得到观众和网友广泛关注。节目的互动形式将突破传统的交友方式,体现新时代男女的婚恋观。
    [周六、日21:05 视频直播]
  • 主持人:孟非 乐嘉 黄菡
《非诚勿扰》最新消息更多>>

《非诚勿扰》在京首录 新浪网友组团参与

江苏卫视王牌节目《非诚勿扰》自宣布首次到北京录制以来,受到了大量北京观众的追捧。作为《非诚勿扰》的官方报名平台,新浪微博近期收到了大量网友的请求,希望能到录制现场一探三位主持人孟非、乐嘉和黄菡的真容。

《非诚勿扰》微博报名第一轮面试结束

9月17日上午,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联合新浪微博报名的首现场面试正式启动。众多优秀的单身男女嘉宾聚集在新浪大厦,与节目组编导近距离交流,如面试成功,他们将直接赴《非诚勿扰》的现场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

微博

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