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非诚勿扰》新浪微博报名平台第一轮面试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5:38  新浪女性 微博

  新浪女性讯 9月17日上午,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联合新浪微博报名的首现场面试正式启动。众多优秀的单身男女嘉宾聚集在新浪大厦,与节目组编导近距离交流,如面试成功,他们将直接赴《非诚勿扰》的现场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

  通过新浪微博一周已有上千人报名成功

  近期,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收视持续攀升,敖铭、张蕾、刘婷婷等人气女嘉宾牵手后的甜蜜交往激发了越来越多的单身男女的报名热潮,现在正在进行嘉宾招募的北京专场报名人数也快速激增,这再一次证明了《非诚勿扰》在华人世界里的影响力。视频:帅哥美女云集 《非诚勿扰》新浪微博面试现场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据了解,《非诚勿扰》目前虽然有江苏卫视官网、百合网(微博)、城市站巡回招募等多种报名渠道,但因为看好新浪微博的影响力,上周与新浪微博强强联合,首次开通了新浪微博的官方报名渠道。记者采访现场众多报名选手,他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在新浪微博上看到了可以报名《非诚勿扰》(微博),而且面试、录制地点又都是在北京,才选择了参加。因为《非诚勿扰》以往的现场都是在南京,这让很多在北京工作的单身男女想参加而没有时间。

  官方统计数字显示,开通新浪微博报名渠道才短短一周时间,已经有上千人通过新浪微博报名成功,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攀升。  《非诚勿扰》新浪微博报名入口>>>

  两者强强结合 为微博网友单身族群服务

  谈起为何要联合新浪微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微博)表示,《非诚勿扰》是最受关注的电视相亲节目,新浪微博是增长最快的媒体平台。“两者强强结合,希望给更多的男女嘉宾提供牵手的机会,增加新浪微博报名,也是为了给广大微博网友单身族群提供参加《非诚勿扰》的一条新通道。”据工作人员现场介绍,网友只需要通过手机或电脑登陆新浪微博官方报名渠道就可以填写个人资料报名,门槛更直接更便捷。如资料通过审核,将于每周末上午10点到下午6点,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指定地点进行面试,一经通过即可参与《非诚勿扰》节目。 可堪称最便捷、覆盖力最广泛的报名渠道。

  导演组一天面试80人 都是普通男女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报名选手众多,导演组时间有限,因此第一天只通知了80人前来参加面试。一大早,记者来到面试现场探班。10点钟,会议室里已经聚集了很多的男女选手,通过与他们交谈得知,很多人都是趁着周末的两天假期赶来参加面试,大家来自北京、天津、河南、西安、哈尔滨等省市,他们中有公务员、律师助理,也有在读博士生、杂志编辑、美容顾问。年龄从22到30岁不等,每个人其实都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年轻人。“在现场嘉宾里找不到合适的也没关系,我就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更多的人认识我,节目播出以后或许会有更多的人和我联系”,在报名现场,一位24岁北京男孩儿的心声代表了大多数人的想法。

导演组一天面试80人 都是普通男女导演组一天面试80人 都是普通男女

  在会议室内等待的时候,一个女孩告诉记者,她本来对这个节目也抱着怀疑态度,担心作秀的成分会更高,但非常巧合,她身边一位朋友的朋友正是通过这个节目找到了女友。看到身边有成功的例子,她立刻来报名。还有一位大男孩快言快语地说,“我通过新浪微博报名以后,没想到这么快就通知我参加面试。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骗局,因为现在有很多人借这件事蒙骗大家。直到今天早上我真的走进新浪大厦,现在坐在这等候面试,我相信这都是真的。我应该很快就可以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了。”

  首位面试者戴烁琪

  戴烁琪,一个普通的在街道办事处工作的河南女孩。她是“《非诚勿扰》新浪微博官方报名渠道”迎来的首位参加面试者。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这个可爱的女孩告诉记者,因为今天要早起,自己昨晚觉都没睡好。刚下火车就直奔新浪大厦,现在真想好好睡一觉。“幸好之前加了几天班,如果不是调休,我今天就不能来参加面试了。”

首位面试者戴烁琪首位面试者戴烁琪

  包子妹张雅婷飚民歌

  张雅婷现在在天津狗不理集团工作,这也是为什么她把自己的微博名字叫做“包子妹”的原因。她的工作任务是在客人吃饭的时候为客人演唱歌曲助兴,这个从小就参加过天津大大小小歌唱比赛的女孩也算是当地的小名人。开朗的性格让她面对记者的摄像机镜头一点也不怯场,在记者的要求下她现场演唱了一曲民歌,交换的条件是让记者送给她一个新浪的吉祥物——小浪,“因为我太喜欢她了,她多可爱啊。”

包子妹张雅婷飚民歌包子妹张雅婷

  女博士刘婷婷很腼腆

  刘婷婷现在是北京科技大学的在读博士生,说到为什么通过新浪微博报名参加《非诚勿扰》,她笑说是因为一次跟导师上网时导师的一句玩笑话。“老师说我肯定选不上,才同意让我报名参加面试。但我说我肯定能选上。所以我就来了”。说这话时,她的脸还不好意思地红了。刘婷婷说,她特别喜欢之前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受到大家喜爱的那个美女餐厅老板刘婷婷,现在这个刘婷婷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因为同名,她希望这个刘婷婷能将好运气传递给她,“能够找到一个无论是相貌还是内心都能够给我安全感的人。”

  律师助理陈雪梅求改变

  娴静的陈雪梅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现在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做行政助理工作。话语不多,却很有自己的主见。记者本以为她会喜欢成熟稳重型的男士,没想到她却说,“我平时工作中接触的都是成熟稳重的男士,我觉得自己的工作环境已经很沉闷,每天又都是家-工作单位两点一线的生活,所以我希望找到一个能够点亮我沉闷生活的人,他能让我的生活有更多惊喜和乐趣。”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