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女友是足疗技师我担心她出轨

2015年10月10日06:5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说一个26岁的大男人没谈过恋爱,没女朋友,说给谁听或许都不会相信,但是这样的悲催事情真真切切地发生在我身上。

  网友自述,沈罗美整理

  我是一个对自己很没有信心的人,从小就一直自卑,一直到了现在毕业参加工作,我还是难以改变这种心理。或许是因为家庭不完整的缘故,让我形成了这种不良的性格特点。也恰恰因为如此,在我26岁之前,我都没有谈过一个正式的女朋友,说来惭愧啊!

  如果说一个26岁的大男人没谈过恋爱,没女朋友,说给谁听或许都不会相信,但是这样的悲催事情真真切切地发生在我身上。每天下班之后,我都会和几个哥们同事一起吃饭,吃完饭就去玩,打牌唱歌,天天到凌晨一两点。

  随着身边的同事都找了女朋友,而我还是单身一个人,这心里自然是很不舒服。看着别人家恩爱的样子,单身狗一枚的我,打心里是着急死了啊!能有什么办法呢?长得很一般,又不是小鲜肉,根本没有女孩子会喜欢我这样的类型啊!呜呜!

  周六出去逛街买衣服,在商场里碰见了一个非常好看的女孩子,穿着高跟鞋,纤细大腿包裹着肉色丝袜,身高大约在1米7左右。当时我都看迷了,盯着她看了半天,发现对方是一个人,没有其他人,想必也是单身妹子吧。我感觉,自己的就会来了。

  我想去主动表白,但是我吃吃下不来决心,不敢去,怕被拒绝,也担心被对方误认为是流氓或色狼。所以,我就只能悄悄地跟在她不远处的地方,默默地注视着,期待会在一个合适的机会与之搭讪。

  走着走着,过了二十多分钟吧,我看她停下来在试穿鞋子。就在此时,我发现有小偷趁机偷她的包包。当小偷要跑时,我立刻冲上去把那个小偷掀翻,因为我小时候跟着爸爸练过几招,所以很轻易就制服了那个小偷。就这样,以一个很意外的方式认识了这个美女。

  在经过长达四个月的努力追求下,她成了我的女朋友。当天,她还告诉我说,她的工作室足疗技师,问我是否避讳。还说如果避讳的话,现在就可以分手。我当时没多想,就直接说不避讳,不就是一份工作嘛!不过,随着交往的进行,我感觉自己有些吃不消。‘

  她工作大都在晚上,一般到十二点多才回家。我去过她的足疗店,里边全都是身材高挑的女技师,个个很性感,那里的男客人很多。有一次,我去接女友下班,发现她和一个男客人在包间里搂搂抱抱的,那个男客人还在她身上到处乱摸。我气坏了,直接过去把女友拉回了家里。就因为这个事情,女友生气了,说我多管闲事。我不想让女友干足疗技师了,真担心她哪一天会出轨。

文章关键词: 技师 女友 出轨 足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