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蓬蓬卷发又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0:13 女性大世界

  满眼的“负离子”烫发的招牌,惹得许许多多的女孩都按捺不住去尝试了一把,于是街上就出现越来越多的留着清汤挂面似的直发的女孩,显得很是清纯。可是你知道吗?

  如今曾经黯然消退的蓬蓬卷发又开始登上流行舞台,有着微卷蓬松长发或者俏皮羊毛卷短发的模特逐渐抢占了T型台,十分的耀眼。那么已经拉直头发的你是否会考虑留个蓬蓬卷发呢?

  其实卷发对头发缺少弹性的东方女性而言,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卷曲的头发会给女性带来说不出的妩媚感。不同的卷曲度和头发的长度都能营造出不同的感觉。所以电发前,必须因应自己的气质,小心选择。个子娇小的女性,以小卷曲度的发型较为适合。喜欢女性柔美感觉的,建议来个长而鬈曲兼带点凌乱美的造型。办公室的白领最适合中长度、发尾局部鬈曲的发型,既适合工作又可以方便下班时候变换发型。

  总有人会说烫出发卷会显得老气,其实不然,在发型师的打理下,蓬蓬的卷发不但不显老气,反而更加的时尚可爱,我可以告诉你他们打理蓬蓬卷发的诀窍,他们会根据你的气质来为你选择。

  柔软温婉的卷发(适合长发)

  拉松发根的烫发技巧使原本服帖的头发变得富有张力和弹性,更充满女孩的妩媚感。为营造蓬松自然的效果,发型师一般会为你选择大号的发卷,且敏锐地掌握了定型前的冲洗时间,从而避免了人为的痕迹,可以使你的蓬蓬卷发自然柔软。

  “拧”出时尚的卷发(适合中长发)

  这种"拧"发烫发在目前还真算是一种流行。"拧"出的秀发具有了时尚的味道,既古典又风情。将卷曲度控制在"C",洗后随意打理便可成形,产生这种效果,酸性烫发水功不可没。据说使用这种酸性烫发水不仅不会伤害头发,而且还可以对头发进行色素护理。

  温柔的的蒸气卷发(适合脆弱或者受伤的头发)

  利用气孔喷出的蒸气,将头发鬈曲,效果持久,还可发挥保湿功效,避免热力将头发的水分抽干,减轻对头发造成的损伤。

  够酷的弹性烫发(适合新新人类)

  弹性烫发的好处就是只烫烫发根,就可以做出想要的卷发来,而且看不出烫的痕迹。

  这发型够酷的,绝对新新人类,不过做起来也挺麻烦的,先用锡纸,再用筷子,最后再用夹子,不过效果是非常不错。

  TIPS:保持蓬蓬卷发的秘诀

  1、要使用有风罩的风筒,以手指轻轻拨弄吹干发根,或让卷发自然风干。

  2、定型的时候,乳霜质地的定型品较定型水更自然。千万不要弄得硬绷绷像钢丝一样,毫无自然可言。

  3、去买一瓶专为卷发而设的洗发护发系列,以避免出现过于松散的现象。

  文/崔萌

  图/袁峰(圣云风)

  图片提供/丝路图片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不让我的浓妆陪我过夜(图) (2002/03/19/ 11:24)
那英:一笑而过(图) (2001/12/05/ 17:18)
淡褐色眼睛里的打火机(图) (2001/12/05/ 16:48)
独立心灵的理想住宅(图) (2001/12/05/ 16:38)
2002春夏女装四大流行趋势(下)--缤纷、交融(组图) (2002/03/18 10:40)
时尚聚焦:初春四大流行语汇披露 (2002/03/16 12:06)
时尚伊人初春装扮流行资讯(多图) (2002/03/01 11:35)
美的诱惑:解读春季流行元素(图) (2002/02/28 10:26)
2002春夏女装流行趋势--晶莹、碧透(组图) (2002/02/26 11:46)
2002年春夏服色织物流行趋势 (2002/02/26 10:18)
美国新年新流行(图) (2002/02/26 10:27)
独立时代专题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让女人更加美丽
SK-II化妆品
兰寇洁面系列
雅诗兰黛性感系列
资生堂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
雅芳嫩白粉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