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乌黑亮泽的秀发帮助了俄罗斯小姐获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18:34 新浪伊人风采



图为俄罗斯小姐奥克萨娜-费多洛娃

  美国东部时间2002年5月29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30日上午10点),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举行了“2002环球小姐”大赛决赛,在最后的角逐中,拥有一头黑亮秀发的俄罗斯小姐奥克萨娜-费多洛娃(Oxana Fedorova)击败其他74位参赛选手,荣膺“2002环球小姐”桂冠,位列第二的是巴拿马小姐加斯汀-帕塞克,中国小姐卓灵获得季军,这是中国首次派选手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大赛。

  在冠军颁奖仪式上,俄罗斯美女费多洛娃身着迷人晚装,迈着款款猫步,移到了人们的面前。她魅力四射的笑容配上光彩夺目的钻石王冠,倾倒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自此,这位黑发碧眼的美女将成为聚光灯和照相机前的宠儿了。由“环球小姐”组织主办的环球小姐大赛已经举办了51届,俄罗斯小姐却是首次获此殊荣。

  拥有法律学位的费多洛娃目前正在俄罗斯内务部大学攻读民法博士学位,她在得知自己获得了“2002环球小姐”的头衔后激动得热泪盈眶,不得不用她的母语俄语告诉记者她内心的感受--因为她已经无法用英语表述了。

  费多洛娃表示,由于签证问题,她很晚才来到了波多黎各,参加为期三周的预选赛,当时,曾有人对她说,“要么你无法参赛,要么你将获得大奖。”没想到,这话还真应验了。在进入最后决赛的五位选手中,费多洛娃是学历最高的一个,因此即时采访对于她来说是相对容易的一个比赛。在被问及“什么事会让你脸红时?”费多洛娃笑答:“当我说错话时,我会脸红!”这个幽默的回答逗得在场的6000多名观众哄堂大笑,费多洛娃也因此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费多洛娃除了人长得极为标致外,学识也是极高,而这恰好是本届评委们最为欣赏之处,大赛评委们曾表示,他们不会只凭长相就判定谁该获得“2002环球小姐”的头衔,他们要将这顶桂冠授予一个才貌双全的佳丽。获得“2002环球小姐”头衔将赢得25万美元的奖金和其它奖励。她表示,“我非常想参与资助儿童的事业,今天的少女将是明天的妈妈,她们需要照顾。”

  本届大赛的最终结果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赛前呼声很高的多米尼加小姐鲁斯-奥古马莱兹和波多黎各小姐伊西斯-玛莉-卡萨杜克都没能进入前十名。当地的一位观众评论说,“这个结果多少有些令人失望,我们希望伊西斯能够赢。不过,俄罗斯小姐的确很漂亮,我喜欢她对问题的回答,那个回答很诚实。”(王 羽中)

  特别声明: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作者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环球小姐大赛俄、巴、中三国佳丽成为赢家 (2002/05/30/ 18:28)
新浪网独家专访--卓灵父亲 (2002/05/30/ 18:22)
2002环球小姐中国赛区组委会发来贺电感谢新浪网的支持 (2002/05/30/ 18:20)
卓灵晚礼服艳压群芳 名列首位(图) (2002/05/30/ 17:02)
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专题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