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男人眼中 什么女人最旺夫 > 正文
网友原创:我是一个旺夫命的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7日10:40 新浪伊人风采

  文/晴雨(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为了不再回到那偏僻贫穷的县城,我只得跟相恋四年的伟分手而投入到了阿成的怀抱。

  阿成在学习上总是没有他的舞跳得漂亮,平庸得让人想爱爱不起来,想恨恨不起来,唯一的优点是他有一个在省财政厅当处长的老爸。阿成很爱我,可我不爱他,但也不讨厌他,好在婚姻不一定非需要爱情不可。我不是那种见异思迁的坏女人,我敢保证,绝对不是,如果伟也能使我留在省城的话,我是绝对不会离开他的。虽然他学习成绩很好,还是免不了被“原则”的命运:他又回到生他养他的鄂西山区去了!不过,他怀揣着一张预备党员的党票同时也带走了我苦苦守卫了二十多年的童贞!

  由于阿成的父亲的关系,我被分配到省直机关下属的一家公司任会计。同年春节,我就成了阿成的妻子,婚后八个月我还为阿成的父亲添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孙子,我知道孩子不是阿成的,有可能是那该死的伟的。虽然阿成与他的父亲都高兴得不得了,可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一种愧疚的心情总在折磨着我,因为我觉得实在太对不起成了,欠他的太多,真的太多太多。我什么也没有给他!由于这种愧疚心理作祟的缘故,我对阿成总是百依百顺的,他也对我很是疼爱,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

  有一次,我趁他在我身上找乐的时候忍不住问他:“你真的爱我吗?”他也不说话,学着电影里的男主角的样子将舌头顶进我的口腔,一阵长吻,我用力地推开他的头,气喘吁吁地说道:“你还没有回答我呀,说呀,你!”他还嬉皮笑脸地说:“我不是在用实际行动回答你吗?我漂亮的老婆!”说着只顾自己狂颠不已,我偏着头,泪水从紧闭的眼眶中静静地流淌出来,于是我骂道:“你这个可怜乖乖蛋的王八羔子!”当然我是在心里骂了。

  这样平静的日子倒也好过,一晃就是十年过去,我的儿子都快十岁了,阿成的父亲也从处长的宝座上退了下来,说是什么副厅级调研员。什么狗屁调研员,老爷子的烟酒现在都得我来供应,原先在位的时候有人送好烟名酒,现在“掉烟”了,档次还不能降低,虽说在经济上我不存在什么问题,但每月几乎要花去我一对金耳环的钱,也怪可惜的。

  阿成这几年在机关里混得也够窝囊的,别人与他同等学历的都聘上高级工程师了,他还是一个中级职称,职务上也老上不去。这样也就罢了,平平淡淡地过咱老百姓的日子也行呀,可是不成,自他老爷子退下来之后,他在办公室是抬左脚左脚错,抬右脚右脚错,不抬脚就更有错了。回家总是唠叨上司给小鞋他穿。看他痛苦的样子,我心里也不好受,觉得有责任也有义务帮助他走出困境,扬眉吐气!男子汉嘛,那样窝囊怎么行呢?

  阿成的上司我见过几面,看上去还是比较正直的那一类人。说来也巧,那天我在街上走着,冷不防从身后窜出两个人,抢了我的坤包就跑,我追了好远也没有追上,包里的钱倒不多,可恨手机跟钥匙在里面,这样我就进不了门,我只好在共用电话亭给阿成打电话叫他回来。他在电话里说领导正在主持会议,不能离开,让我自己去取。没办法,我只得去他们的办公室。等我走到他们的办公室的时候,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其他的同事都走了,只有阿成和他的领导还没下班。

  阿成的领导看到我,就像一头非洲雄狮突然间发现一只母狮无意中走进他的领地似的,显得非常热心。他又是让座,又是倒水,临走了还与我热情地握手,弄得阿成受宠若惊。

  回到家里,阿成告诉我说:“我们处里最近要提拔一位副处长,论学历和资历我都没有问题,处里大陈和小张早就虎视耽耽的了,关键就看领导的态度,他说谁能上谁就能上,他说谁不能上谁就不能上,现在这世道有什么看不透的,说谁有本事有能力那都是一句空话,只要会拍敢送肯下大本钱,保管他扶摇直上,步步高升,你说是吧?老婆。”

  我没有回答,问道:“你想当这个副处长吗?”

  “说不想是假的,我都三十好几奔四十的人了,机会对我来说已经不多了,况且我干的不比他们少,能力不比他们差,凭什么他们能上我就不能上?就是不能上我也不能就这样便宜了他们!也要拼一拼,博一博,重在参与嘛!你说是吧?”阿成说。

  可怜的阿成!如果他不想当这个副处长的话该有多好,要知道头上没有那顶帽子肩上也会轻松许多啊!为了阿成,我豁出去了。反正阿成也不是我的唯一,多一个少一个又有什么关系呢?换句话说,阿成也没有得到我的第一次,再多一次又何妨!?

  “你要真想当这个副处长的话,我可以让你心想事成,信不信?”我胸有成竹地说。

  “看你说的,莫非你就是省委组织部长,至少也是我们的处长。”阿成有点不相信。他不是不相信我的社交能量,他是不相信他的运气,因为他不知道他的命运掌握在谁的手里。

  第二天,我拨通了阿成他们处长的手机。接下来的事就顺理成章了,只要我们女人想做的事那还不容易吗?几天后,阿成被省委组织部任命为副处长,试用期一年。

  阿成为了感谢处长的提拔,在酒店宴请全处的同事。那天,我特意穿了一身淡紫色的旗袍,薄施粉黛,从阿成的同事的眼中,我知道我的打扮很得体。阿成的同事都羡慕阿成有福气娶了我这么漂亮的老婆,一副官太太的像,又有旺夫的命,阿成不当处长天理难容!乐得阿成屁颠颠的只知道笑。

  酒足饭饱之后,大伙纷纷散去。也许是酒喝多了的缘故,处长还坐在包间里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我和阿成走过去,处长说他的胃有点不舒服,休息一会就好了。阿成就问要不要去看医生,处长就说老毛病了,吃点药就好了,并让阿成到他的办公室里去取药。阿成临走前嘱咐我要好好护理处长,万一不行就赶紧送

医院,千万马虎不得。

  待阿成走后,处长突然将我抱住,虽然我有心理准备,这突如其来的袭击还是令我吃惊不小。我本能地挣扎,但是无济于事,他抱得太紧了,以至于我实在无法推开他。

  “不要这样好吗?”我用双手极力地推挡着处长的手,可是任我如何反抗也是徒劳,处长大有“打不到豺狼决不下战场”的架式!

  “……不行!如果阿成回来撞上就不好了!”听我一提醒,处长的酒也“醒”了,说:“用不着理我了是吧?小宋还有一年的试用期呢。他可还得继续努力哟!”说完,起身夹了包包就要走。

  “您看这地方……能你看行吗?”我拉住处长的手说,没想到我们的两只手就象黄宏跟宋丹丹演的小品中的两只手,粘上了就再也别想分开。不是我假情,在公共场合偷情本来就太刺激,何况我的老公时刻都会到来,说句心里话,由于酒精的作用,此时我还真有点想那个了。

  “我也知道你是个有情义的人,来——”说罢,也不管我同意不同意,一手把我揽进怀里……我闭上眼睛,一个影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是伟——那个拿走了我的童贞的人!

  阿成当了副处长,经常下乡检查指导工作,处长在他出差期间也常常检查指导他的老婆。在宾馆在酒店在办公室甚至在我的家里,阿成的处长也要求我实现我的承诺,因为他要收获回报。没办法,我只有尽量地满足他。哎!真希望这些时间快点儿过去。

  “阿成不在家,一个女人家多不方便,看我给你带了什么来?”说着,阿成的处长从背后拿出一个活王八来,提在手里晃悠着。“中午我就在你这里了。你没意见吧?”

  “意见倒没意见,只是才走的,有点不方便。”我说。

  “我知道小宋才走的,有什么不方便的。”处长说。

  “我是说我身上才干净,不方便。”我解释说。

  “噢,那不更安全?”不由分说他就把我抱进了卧室,我知道不可幸免,只得与他周旋。

  阿成一天对我说:“我们的处长夸你能干呢!”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阿成也顺利地过了试用期,几年后,处长下派到下面一个市里当市长,阿成也顺理成章地当了处长。

  现在的阿成春风得意,在单位一人说了算,在家里我的身心全都归了他,对他百依百顺,他能不春风得意吗?阿成常常在我面前说:“你老公现在怎么样?我的处长夫人!”

  是啊,我是处长夫人,他是处长,这多么好啊。一切都过去了,你看,现在我这个处长夫人也滋润着呢!告诉你一个秘密:每年下面县里市里送给我的过年钱就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呢!具体有好多少,我不告诉了你们,我得保留一点点隐私吧。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