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是一个醋坛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09:59 新浪伊人风采

  文/小姜(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我作过测试,结果证明我是个醋坛子,且现实中我更是做案累累,现逐项举例说明。

  案例之一:草木皆兵

  老公是单位里仅有的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工作不到三年就升任办公主任,可算得上是年青有为了。这是单位里那些游手好闲的男生无法比的。也是因为如此,我总觉得我的老公是最优秀的。瘦瘦小小的身躯,我觉那样他灵敏;细细的嗓音,我认为那是体贴的标志。而事实上我的老公确实十分精明,对我也是十分体贴细致。以心比心,我认为别人也这样看他,所以我对单位里的其他女孩总是特别留心,只要老公同哪一个女孩走得近些,我立即醋性大发。

  案例之二:小肚鸡肠

  小肚鸡肠是妈妈常用的一个词,意思是说一个人小气得了不得。现在用这个词来形容我的吃醋再恰当不过了。

  我和老公一个单位上班,办公室又离得十分近,这更给了我吃醋的条件。每次看到他和其他女人谈笑风生或者看到他和女士握手,我的心里就醋溜溜的。我老是觉得老公手只有我一个人能碰,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可那是正常的工作啊,有什么办法,我只能咽口唾液忍住了。反正等回了家再跟他算帐。

  案例之三:专制独裁

  不许带女士回家,这是我给老公规定的约法三章之一。在我的原则里,家是我和老公独有的,是我与老公两个人的天地,怎么能与他人分享。因此,在我给老公的约法三章里,头一条是不能带别人回家特别是女人。幸好,老公的这一条遵守得特别好,我们没有在这上面发生过争执。

  案例之四:杞人忧天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磕磕碰碰是免不了的。俗话说得好,勺子哪能不碰锅沿呢。我和老公也常常为了一些小事发生口角。一到这个时候他就一改往日的温柔变得冷言冷语的。听惯了他的细声细语,我真是受不了他的这种变化,常常泪眼汪汪的委屈得不行。老公不理不睬,照吃照喝。每到这时我总是心里嘀咕:是不是老公不再喜欢我了?是不是我的缺点太多让他难以忍受了?是不是我真得太糟糕了?是不是……我越想越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老公一定会移情别恋的。到了这时我总是哭个不停。老公看到这种情形只好过来好言相劝,直到我哭得累了,在老公的怀里睡着为止。事后谈起,老公总是说我杞人忧天。

  案例之五:以假当真

  老公平时在单位稳重干练,可他也有坏坏的时候。老公对我的吃醋可谓知之甚稔。一有机会就来挑逗我。一起散步时,他故意对旁边的女子评头论足,这个多美,那个的衣服多漂亮,搞得我觉得全世界只有我最丑陋。看电视时,对着电视里的美女,他也故意尽找我的缺点跟人家对比,总是弄得我气呼呼的不去理他。可他却在一边哈哈大笑。每当看到我真的生气了,他才赶快来哄我,告诉我他在逗我。我气得噼里啪啦在他身上拳批脚踢一番才算解气。

  对我的吃醋,老公曾想出很多办法来“治”我,可总不见成效。“还好”,老公最后无奈的说“你还不是蛮不讲理,能讲道理就是好老婆。”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