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特别策划:结婚这些年 > 正文
她爱的人与爱她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5:11 新浪伊人风采

  那时,她深深的爱着他,她会顶着炎炎夏日,满头大汗的跑遍整个城市去为他找一件礼物为讨好他,而他却会因为旁人的随意的一句话而将礼物束之高阁。她每每被他的毫不在乎而深深的刺痛着,她却没多说什么。她还是执著的爱着他,劝慰自己,不要太过小气,把一切当作他的无心之过。

  她爱他爱的很辛苦,只要他随口一句话,就可以让她为之付出、改变许多。她为了他
开始学习做菜,想抓住他的胃,既而得到他的心;她为了他而留长发,为了他而穿淑女装,她想尽办法打扮自己更漂亮些,可是却没得到他的赞许。她已经渐渐的失去了自我,她越来越觉得无所适从,左右为难。可是她却还是乐观的想着,她会变的好起来,她会变的让他满意。

  她以为她的真情总可以换到他的爱。

  可是她却错了。当他最终还是很淡然的对她说,要结束他们的感情。辛辛苦苦的付出化做了一滴晶莹的泪。

  结束了。哭过之后,收拾心情重新开始,她却觉得了轻松。重新穿上休闲装,自由自在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找回自我。

  重新恋爱,他爱她的一切,他不需要她改变,她的一切就是他的完美。他对她的好,让她猛然觉醒了什么是爱情,爱情是甜蜜的幸福的。她以为只付出不求回报,跟所爱的人在一起,自己就会快乐,可是当她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她才感到了自己以前的傻。

  跟不爱的人在一起,妄求他施舍的爱情,除了让自己痛苦,是没有意义的。自己却以为爱他,以为那段感情也会常常觉得开心幸福。可是她却累的精疲力尽。

  她毫不犹豫的嫁给了他,即使以前的他再回来,她也还会选现在的他。结婚了,她受到的呵护,人生过得轻松自得,心情越发的快乐,人也变的好看了许多。

  她自然对他很好,除了爱,还出于感激。他的呵护,让她的人生变的精彩了。结婚纪念日,当他送给她一个漂亮瓶子的CD的J'adore香水时,不用闻气味,她就几乎醉了。心底深处,想起那曾经的礼物,被深深的伤痛的心,她安然平静,心底的伤痕已经渐渐的抚平。

  甚至她感谢那曾经的失去过,如今才知道珍惜,珍惜这个彼此相爱的男人。她更会好好珍惜他的礼物、他的心意。不要伤害自己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她永远不会忘记。

  茫茫人海,相遇很难。碰见了,在一起了就不要伤害,好好的珍惜。纵有千难万苦,也不要因此而错过,不要随意的放弃感情,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

  错过了他,她却拥有了他。甚至有点暗自庆幸的感觉,一个心疼自己的男人远比一个自我主义的男人适合她。丢了芝麻捡了西瓜,自然没有什么理由再痛下去,更多的是幸福。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斛饮。芸芸众生,哪个才是你的百分百感觉?(文/悠晴)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的身体,女人的心事……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