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特别策划:结婚这些年 > 正文
我就做你亲爱的傻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5:40 新浪伊人风采

  我与先生由相识、相知、相恋、相爱、到踏上红地毯共经历了8年抗战,现在已经结婚两年,我们共处了10年时间。

  没有结婚时总是听办公室的大姐说很多婚后的苦恼。什么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呀!就是掉入了一个大坑呀!真后悔,早知道不结婚呀!还有什么婆媳关系难处呀!妯娌闹不和呀等等。以至于我患上了婚姻恐惧证,真害怕这些事迟早会落到我的身上,我从小就是家里的宝
贝,从小到大没有受过一点苦,一点委屈,想想这些婚后可能出现的事我就下决心不结婚了,我就把这些恐惧的心理告诉爱人,他只摸着我的头说我傻女人,他说他不会让我受一点委屈的,反正是一大堆的甜言蜜语。最后在他的软硬兼施下成了他的傻女人。

  我听女友说过这样一句话“婚姻如鞋子,合不合自己的脚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从结婚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暗暗地量自己这双“鞋子”。新婚的日子总是好甜蜜,我受到了女皇般的待遇。心中暗喜自己这双“鞋子”舒服。由于工作关系,我跟先生只能分居两地,每周聚一次,正如别人说的周末夫妻一样。所以我们还像恋爱时一样天天打电话,最少每天一个,虽然结了婚,但感觉还是像热恋中的一样。每周五下班以后都赶车回家与先生团聚,每次都像赶去约会一样,心里感觉特别好。回家后先生第一件事就是要抱了5分钟,这是规举,因为我们约定每天都要想着对方,每天都要拥抱一分钟,所以周五就要把以前的补回来。

  在每一个相聚的周末我都会有任何的特权,先生什么都会依着我,我呢就只会尽情地撒娇,先生对我的宠爱跟热恋时相比有增无减。我最烦的就是他会整天在我耳边说“我的小女人,你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呀”你知道吗?他的意思就是要我生个宝宝,这是我最不乐意的事,因为听到女同事说生孩子怎么怎么辛苦我都怕了,还有看到她们身体变形的样子,我才不想步她们的后尘呢?但先生说“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的宝贝”但在这件事上,什么花言巧语都打动不了我。每次去逛街,他都会说“你看哪个小孩子都可爱”“哪个小孩子都逗,跟孩子生活一定很开心”每次听到他说这些我都会不屑一顾,最后生气地说“要生你自己去生吧,我可不想这么早变成黄脸婆”。所以,在这件事上他缠了我两年都没折。

  我们并没有因为孩子的事而闹得不开心,他只是自我安慰地说“儿子,老爸现在还没有缘份跟你见面,但我会有101个耐心去等待的”。先生在结婚前对我照顾周到,我刚结婚时很害怕有质的变化,但是我多心了,他每天早上起床后还会帮我挤好牙膏,哄我起床帮我穿衣服,在我梳头时还会站在旁边不停地夸自己的老婆漂亮,趁你不注意时从后面搂着你的腰,晚上洗澡时帮我调好洗澡水,要是我有点什么不舒服他就会像个热窝上的蚂蚁,这些虽然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只有在小事中才能体现他对我的爱,他说这一辈子都会一如既往地这样对我好。他说我们每周才聚一次,他要珍惜分分秒秒。

  同事说的妯娌不合,婆媳不合这些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我感到很庆幸。每周我都会和先生回去跟婆婆一起吃饭,聊天。但这些也许就是“相处容易,同住难”的原因吧,假如我们同住的话我也不敢说不会像同事一样呀。

  结婚这两年来,我庆幸自己的眼光,选的这双鞋子很合脚,原来的婚姻巩惧症也没有了,只有一脸的幸福。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满足先生的愿望,给他生个小宝宝。(文/何玲)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的身体,女人的心事……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