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让我们胸有成“衣”去留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0:20 美容时尚报

  

  对东南亚的向往,不仅仅来自对旅游的狂热,也不仅仅是霓虹掩映下的笙歌夜舞。对于大多数留学者来说,留连在亚洲,又能学到更多知识恐怕是个主要的原因吧。

  

  在东南亚留学,该带哪些衣物?

  由于气候炎热,在东南亚全年均可穿薄衫,夏天更是热,不过当地人却鲜有穿短袖的:怕太阳直接晒到肌肤上。所以,你也要多带些薄的长袖衫噢!在马来西亚,物价一般是国内的两倍,防晒霜、太阳伞应多从国内带出去。

  

  打工装带什么?

  在马来西亚,政府规定任何留学生在该国学习期间从事任何工作为违法,所以没有什么特殊的“打工装”要带,不过,可以申请在校内勤工俭学,穿一般的服装就可以了。

  在新加坡,男生需要带西装、长袖衬衫、领带、皮鞋,女生可穿洋装或职业套装。

  

  怎样穿着才能融入当地华人中?

  在东南亚的华人一般都不穿中国传统服装,如女性的旗袍、男性的长袍马褂。可以在当地买纱笼,这种衣服既凉快又便宜,当地人和华人都爱穿。土生华人妇女一般都以穿颜色鲜艳的纱笼和中长纱裤为时髦,如果你是女性,不妨也买一套来时髦一下吧!

  

  正式场合怎么穿?

  在正式场合,如会议、典礼、喜宴,一般男生穿着为西服套装打领带,女生穿晚礼裙,高跟鞋。在印尼,这些晚礼裙从家庭制作的最便宜的到特地设计的最昂贵的均有。其实,总的来说,东南亚人中除少数华人外,都已欧化或泰化,所以,衣着并无太大差别。

  

  由于色情业发达,女生应在穿着上注意些什么?

  在东南亚很多国家,都有允许存在的“红灯区”正常营业,所以女孩子衣服不能太暴露,太性感,并且要避免过多在娱乐场所出现,以防被误会成从事色情行业的。平常出门,最好准备一份学生证复印件和一份护照复印件,以防万一。

  相关链接:英国攻略 东京攻略 澳大利亚攻略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