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欧洲时尚腹地的街头时尚(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09:33 精品购物指南

  十月的欧洲正是乱穿衣的季节,我们在欧洲的那几天,可以在大街上看到从吊带背心到裘皮大衣的各种穿着,也凑巧地在短时间内欣赏到了他们四季的时尚着装。虽然我们与欧洲时尚间的“时间差”与“时尚差”在日益缩小,但是真的能像欧洲人那样自如地呈现自己穿衣风格的得要领者仍然还是少数,需要参考和借鉴的细节还有很多。

  而作为时尚腹地的欧洲,时尚从业者将自己的创造力与对时尚的热情体现在各种细节之上,就像商业区富有创意的橱窗文化,,精彩非常,让人眼界大开。

  另外,我们在时装周期间还赶上了在巴黎青年中很热门的另一件时尚盛事——国际摩托车大展。拉风的摩托吸引了大批拉风的摩托青年蜂拥而至。

  脐间风情

  露脐装在国内虽然这两年才开始见到,但在欧美已经不新鲜。新鲜的是,在好莱坞明星的引领下,欧美的美眉们将低腰裤穿得越来越低,同时将丁字裤或者蕾丝花边的内裤却越提越高,赫然将原本极其隐秘的内衣穿成了全身目光的焦点。

  皮靴的反叛

  今年的皮靴穿得有点反叛,这种反叛不仅来自于服装搭配上的任性与随意,也被今年流行的网格丝袜所引诱,玩儿的很帅气。

  野性纹身

  纹身已经开始被更多的欧洲美女应用的出神入化。腹股沟、后腰、肩头……所有可以将野性表达得若隐若现的部位都是姑娘们纹上自己喜爱图案的首选。

  毛毛的拉丁

  虽然,前两年服装界大热的拉丁风格今年已经被所有的时尚媒体宣布成为了过去时,但是,拉丁随意而夸张的张扬精神还依然鼓励着那些愿意释放自己的人们。就像今年欧洲街头随处可见的装饰着各种毛毛的外套,个性飞扬。

  头顶也张扬

  鸭舌帽、贝蕾帽是今年大热的时髦单品,同时毛线帽或者更具个性的包头丝巾却也永远有不愿随波逐流的人们将它们带出一番别样风景。

  围巾总动员

  秋意渐浓,欧洲街头与北京一样开始进入围巾的季节。不同质地与色调的围巾,在欧洲美女们的颈间丰富而简单地变化,胜在整体的协调,贵在恰倒好处。/李晓黎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三九健康网乙肝专题,携您走出乙肝阴影!
亚洲交友中心助你认识海内外的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你笑得越温柔………
他会爱你爱得更狂野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