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情感实录:脚踏三条船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10:43 北方网

  有一女友,她最大特点就是物尽其用。她在广州有三个男友,一个是同行,一个比较有钱,另一个是她真正喜欢的。

  首先不了解,我俩还走得蛮近。因为了解而分手,其实在同性领域一样适用。

  原以为她工作能力还不错,原来她的同行男友A功不可没,她总炫耀自己得到波士赏识
,想想她波士真的很抵,花一人工资换得两份人工;原以为她自力更生,原来她存下的全是自己的收入,开支却统统让有钱男友B来买单,她总将自己衣鞋的品牌挂在嘴边,可她知道么?有人天天淋浴却还是好脏,因为每晚都睡在不同的床上;原以为她是个重情重义的女人,原来她要爱,要不止一份爱,要不同男人给予的一份二份三份爱。

  她真正喜欢的男友C极其经典,曾把“我是禽兽我怕谁”奉为座右铭。她说好男人是限时抢购,选A是工作需要,选B是满足物欲,选C是全为情欲。样样商品优化配置,一个都不能少。

  广州就这么大,ABC终有巧遇的一天。她说她可以完完全全重新来过,如果现在这种生活状态无法继续的话。我问:怎样重新来过?她说我一个都不要了,飞到另一座城市,改名易姓,重新生活。她说她的眼泪和纯情放在男人身上是屡试不爽,老少统吃。

  一位老师曾告诉我:都市诱惑太多,女人要认认真真走好每一步,永远不要以为一切可以重新来过,以前你过着什么性质的生活,在你身上早已留下了烙印,洗不去的,也是修复不了的。她打电话问我干吗不找她玩,她好寂寞。我说爸爸不让我和坏女人玩。她狂笑不已:“你个笨蛋!世上坏男人大把,有天你遇见个好些的,还是我玩过的,你岂不好惨?”

  我想,被她伤害过的男人如果因此而成熟,因此而懂得珍惜,仍然是值得去爱的。我说,我不要再听你的声音。你让我觉得男人是傻的,波士是盲的,感情是交换。

  可我不想对生活失望,我信任爱情中一切美好的东西,我相信工作是要亲力亲为的,我觉得女人花自己的钱是理所应当的。我相信不远处有个男人,他像我一样相信爱情,相信幸福,相信认真生活的人在这喧嚣城市可以赢得内心的宁静与快乐。(文/颜如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赚点小钱花花?”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大冒险的滋味
探寻无尽欲望边界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公车上。女:手移到别处好吗?男:我没勇气再摸别处了…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