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另类:这样的男人你敢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10:48 羊城晚报

  女性在日常交往中,常会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有几种男人比较特别,倘若单从朋友角度来看,或许对女性会有几分吸引力,但是如果真的找这些男人交友或成婚,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过分追求事业成功的男人。本来,事业成功、有地位的男人最受女性青睐,他们为取得成就而付出努力可以理解,亦好令人感动。但是,若过分看重名利,尤其是出身贫寒、毫无基础、却一心想出人头地的男人,他们往往会牺牲真爱,而选择那些能在金钱、权势、能力等方面助他们一臂之力的女性。这种男人的择偶是有条件的,是要回报的,你在感动之余必须保持清醒:自己是否是他理想的对象,不然就别费这份心了。恋爱可以浪漫,婚姻却绝对是现实的。

  很酷很深沉的男人。日本过气酷星高仓健,曾迷倒万千中国女影迷,可现实中的高仓健,其婚姻生活却很糟糕。这些酷男总是一副莫名痛苦的样子,愤世嫉俗,离群索居。这种人是碰不得的,因为他们总是生活在自己营造的自以为是的悲惨世界中,爱时死去活来,恨时破罐子破摔,平时对你若即若离,令你找不着北,痛苦不堪。他们以其另类风格误导了一些向往追求另类爱情的女孩,最后把女孩的心割得支离破碎。

  油腔滑调的男人。他们擅长辞令,甜言蜜语一大堆,令人浑身起鸡皮,感受不到一丝诚意。然而,不少女孩就偏偏受用这一套,被灌得迷迷糊糊还沾沾自喜。他们还颇有心计,在迷住你之前,很可能已经将你的父母灌倒。在这种男人面前,你会轻易丢掉戒心。这种人平时应酬应酬还可以,切不可把他们的话太当真,无论谈恋爱还是做生意。

  有不少异性朋友的男人。一个男人有很多异性朋友本无可厚非,但你要留意:他对每一个女性都很关照,俨然一个大哥哥大好人。男女之间当然可以有真正的纯洁的友谊,但若他对每一个红颜知己都事无巨细揽责任上身,却可能会无暇顾及你。如果你还未大方到让人分享男友,那就只做他的好妹妹算了。

  大男人主义者。跟上述的大好男人相反,他们喜欢呼呼喝喝,一副对女人很不在乎、“大丈夫何患无妻”的样子。这种男人若只是逢场作戏,心地不坏,而你也爱他,那就迁就他一下、维护一下他的大男人尊严吧。但倘若他骨子里真是如此,那还爱他岂非找罪受?

  不回家的男人。他们交游广阔、风流不羁,为追求虚无的理想可以云游四海,也从不打算一辈子对着一个女人。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少不信邪的女孩子跃跃欲试,试图用真情或纯情去改造他们,演绎一出出一厢情愿的悲喜剧。其实“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既不浪漫也不现实。

  女性化的男人。这种男人做家务通常挺在行,在细节方面做得比许多男人出色,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蛮不错的。但是,你要挖掘其缺点也是挺多的,譬如做事婆妈,敏感,甚至使用你的化妆品,相处日久,你与他的性格角色或会互换,遇到大事情,反过来你要呵护他了。通常,女人天生是要男人疼的,要感受男性的阳刚魅力,弄反了就不好了。女性化的男人做姐妹可以,做男友和丈夫就太乏味了。

  过分注重形象的男人。这种男人穿着永远庄重得体,言行举止中规中距,常被误作绅士。表面上他是为了取悦女人,实际上很有可能他最爱、最关心的人是他自己,而且比较自我,城府很深,很少顾及女方的感受。跟这样的男人一起,别说犯个错误,就连撒个娇也未必可以。你受得了吗?(文/小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