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爱上雪一样纯洁的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3:47 新浪伊人风采

  文/晨冬(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我爱雪,北国的大地,冬天,白白的一望无际。孤单的我喜欢在这样的地方多呆一会,好让阔野把我带到大自然中去。静静的,就我一个人。

  蓝色,一蓝色在慢慢的移动,那是一个人,它在跑。一串笑声,它在笑,真有意思,一个人在这大雪地里,跑什么,它又笑什么呢。

  我默默的站着,看着它在跑。笑声,在这阔野里,偶尔伴着一声小鸟的叫声,为这大自然也增添了活力。我一步步走向它,慢慢的近了,我看到那是一个女孩子,围着一条粉色的围巾,小脸被冻得红红的,她看见我,没有理采我,继续着她的欢笑。她捧起雪,扬向天空,雪散落下来,像是下雪一样,她仰起脸,雪落在她的脸上就化了。

  “你一个人吗?”她没有理我。“你是一个人吗?”“怎么,你有事吗,我又不认识你。”我被她的话弄得无话可说,可能当时我的脸会很红。“我也是一个人。”“那又怎么样。她对我说,难道你还想对我怎么样,我可告诉你,我有很多的朋友,他们一会就到,你可不要多想。”“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看你一个人在这里玩,挺有意思的,所以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她紧趋起眉头,你想问什么,如果是无聊的问题就不要问了。”“你家不是这里的吧。”“怎么了,不是这里又怎么样。”她很蛮横,我当时这样想,如果不是看在她是一个女孩子的份上,我想我早就用雪球打她了。

  “那么我的想法没有错。”“你有什么想法。”“我猜到你不是这里的人,因为如果是这里的人,不会像你一样对雪有这样的感觉。”“为什么。”“因为我们在冬天里经常会看到这样的雪,所以不会像你一样的”。她看着我。“那么你也不是这里的人了。”她问我。“不,我是,我就是这里的人。”“你骗我,如果你是这里的人,那么你怎么也到这里来呢,也对雪有这样的感觉呢。”“我吗,我与众不同,我就是喜欢雪,喜欢这白白的颜色。你也喜欢白色吧。”“对呀,我喜欢白色,也喜欢蓝色。那么你也喜欢海了。”“对,每当我到海边,或者到雪海,我都会很高兴。”

  “你怎么会一个人来这里。”“你不要对我有什么想法呀,我告诉你,我也有很多的朋友,他们也一会就到。”我对她说。“好了,没人和你开玩笑。”“我喜欢这阔野,也喜欢这白色。”“那么你喜欢旅行吗。喜欢,我如果去旅行的话,我就一个人去。”“为什么。”“因为我就一个人,另外我也喜欢一个人去旅行,体会一个人旅行的孤独。那种感觉很好。”

  “真的吗。”“真的,你也可以一个人去旅行呀,去体会一下是什么样的感觉,我想你会喜欢的。”“你这人说话倒挺有意思的。”“是吗,你觉得有意思。”嗯。

  “我们来堆一个雪人吧,”“你会吗,”“别忘了,我是这里长大的,冬天对我来说已经很平常了,但这雪对我来说却总是新鲜的。”“为什么。”“不知道,我就是喜欢,没有理由。”

  我仔细的看了看她,清秀的脸,并不是很大的眼睛,可却挺有神的。我的心跳有些加快,至此,我想我对她有感觉了。

  冬天快要过去了,她回到了她的城市,我也为了自己的事业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可是回想起那个快要过去的冬天发生的事,我还是有些止不住的心跳。我问她,当时我和她说话,她有没有怕时,她说,她当时有点害怕,可是看到我是一个戴眼镜的,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我问她,有没有对我一见钟情,她脸红的告诉我,当时心跳的很快,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什么。

  可是她说,当时只是一开始害怕,后来就不怕了,那么可能是喜欢吧。我们现在很好,回想起那一次邂逅,我们都很想再回到那个见面的地方,在一个快要过去的冬天,在白色的阔野。虽然简单但却让我一生不能忘记。我的恋爱就在那个快要过去的冬天。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